2006-09-15 18:52:01幹幹幹

憑著我自己的感覺做出的決定.......

在我想放棄的那瞬間。。。...
看到妳是如此的孤單.......
我真的好心疼.....{泣}
我卻有想放棄的理念....
我真是....我真是........
或許也是我的努力不夠....
或許也該是我放棄的時候了
..對不起...
看妳孤單我也心疼........
很抱歉......
或許妳無法接受我........
我也可以感覺到....妳對我的感覺...
依然是好朋友一樣的對待......
不懂~為什麼妳孤單~不乾脆接受我ㄋ??????
永遠不懂.....沒差惹.......
算惹............
只要妳過的很好那就好了......
妳開心就好了........
妳快樂就好.........
放棄我不知道對妳來說是好還是壞......
或許我對妳來說根本不重要........
我也都沒關西.......
不過妳要開心....我也會開心....
很感謝妳.....
讓我每天開心惹很多......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