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51:59幹幹幹

星期五..六..的晚上...

星期五在學校原本是星期六要ㄑ夜遊的...結果ㄤMO好像不行....所以就星期五....結果在學校說好了....到了晚上....我跟咩先在網咖...完了1小時多時..遇到阿泰ㄊㄇ...ㄊㄇ就說要到阿肥家...電腦不管就ㄑㄌ...到阿肥家...阿泰就說今天沒要ㄑ....等到....10點多....我跟咩先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星期五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下午我跟咩先ㄑ網咖...等阿嬤...玩完..阿嬤還沒來...遇到r緒。。。阿嬤來了。到傑可買ㄍ東西跟飲料.還遇到葉子勒。之後就到學校的超場那跑步。。跑到了3點多~說要ㄑ巧鄰吹冷氣順便買冰來吃.....再那吃冰吃到一半...遇到噗噗.....問噗噗怎會在這裡....ㄊ說在等人....原來是等阿泰ㄊㄇ...等到好像是快4點..阿泰ㄊㄇㄧ群人就來ㄌ....先說要ㄑ學校的甲場...之後又說乙場00...00跑來跑ㄑ>”<.....之後好像到了乙場後面的一ㄍ地方......再那超久的...從4點多到9點多都再那....其中還有警察勒....那位白癡警察好像有記車牌...沒差阿...鑰匙沒被拔起來就好....呵呵><.....9點多又ㄑ學校乙場......等阿等阿等...等到10點多~ㄊㄇ討論好了...淇淇就過了跟我跟小扁說..車位不夠...結果就想說ㄑ找罐頭弟弟...結果ㄊ也還沒回家...就想說回家好了.....叫阿肥跟阿泰在我ㄇ回家.......就醬........掰....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帶著妳。。如果妳不行ㄑ。。就把妳家人都殺光妳就可以ㄑ囉>_____<...我真的很希望妳可以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