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51:54幹幹幹

......抱歉.......

很抱歉....之前都是我一直問妳.....

都是我都是我害了妳..

全都是我><....

一直問一直問.....問到讓妳心都很煩.....

我對妳很抱歉......

我不會在問了....

我會默默等妳.....對我的感覺....

妳要開心好ㄇ??.........

也不要變自閉好ㄇ???........

我想看到開心的MO.....

這樣我也會比較開心.....

加油....我很希望妳會走出他的世界.....

別再進去了.....

進去只會讓妳心痛...難過..傷心..墮落......

我不想看到妳這樣......

我很希望妳能開心~~~~

....萬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