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1:51:53幹幹幹

又是MO點我>//<ㄆㄆ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像MO這樣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也下ㄑ~同歸於盡哈哈~><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任意門~馬上到Mo家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恩災= =~或許是妳><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MO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未成年><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恩 災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跟MO聊天><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等到妳對我有感覺了,再說巴。。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說不定有了愛情友情就沒了~說不定有了友情就沒愛情,我也不知道~但我現在需要的是愛情,友情隨便了~最希望有ㄍ半能陪我><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看當時狀況ㄅ><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打到會想睡稿稿><ㄆㄆ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想睡就睡你管的ˊ著喔!><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都不要~我要MO就好了><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殺神經病><ㄆㄆ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妳家><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可愛,熱心,>//<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真的會是一生一世ㄇ?><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想辦法回到以前><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當然是蘇丹人~我才不要當豆豆人勒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她,親一ㄍ給她哈哈><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努力減肥><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我死~><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或許八。。。。

Q﹕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查資料哈哈~還有。。跟MO聊天阿><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MO>//<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張開眼。。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不知道~妳ㄑ在跟我說好不好ㄚ>@<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給互相溫暖><!為了保護對方><!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請客~ㄆㄆ><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不一定阿><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機掰勒~親啥小ˇ~><也不知道我反應回如何><ˋˋ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有時,會讓我不爽。。有時會讓我開心><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嗯嗯~真的很美好<<<<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 你最想做什麼

A﹕我想要回到最幸福的時刻><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我要正的窮人~錢在賺就好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當然是為了ˊ愛阿><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愛人~很辛苦~被愛很開心~><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做完再跟我說哪ㄍ姿勢好~ㄆㄆ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像MO這樣的人<要問幾次阿>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誰ㄚ~我挺妳幹啥。。

Q﹕你愛我嗎?

A 你誰ㄚ~我才不要愛你勒~我只愛MO><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過了一段時間再打看看或到了明天問她昨天怎嚜了!!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說不出口ㄅ><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住在同學家 給人家添麻煩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紅豆牛奶~哈哈~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誰問誰還不知道勒~機掰><出這啥問卷。你你你你你你你~給拎北記住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沒在看踢足球~我只看過少林足球~ㄆㄆ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ㄧ值盧一直盧~或趁媽媽在忙東西時跑出ㄑ~ㄆㄆ

Q: 1+1=?

A﹕ 2。20。200。2000~恩災拉><幼稚問題~><ㄆㄆ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ㄧ但愛上當然是無法自拔狂愛囉>>>>!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恩災~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有水就喝~管它啥牌子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我沒手機拉~你買給我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沒看過!!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哦。。。。每ㄍ人的存在一定都有價值我也不知道我存在作啥ㄉ!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 什麼都著迷><ㄆㄆ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ㄊ已經受傷了還笑她~你還是人ㄇ?><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 心動?????一大堆問號!?????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 恩災~好玩就ㄑㄚ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 打完問卷<怒ˋˊ>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 自己不會翻日曆阿~還要我翻喔!白痴>>>>

Q﹕你手指累不累

A﹕累~幫我按摩阿

+1

Q﹕漫畫真是好物?

A: 算八~我也不常看

+1

Q: 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A:  沒聽過男女平等阿><~智障
+1

Q: 如果你得了一種 ”不喝沙拉油就會死的病” 你會怎麼辦?

A:  喝喝喝喝~可以解渴阿︿︿*
+1

Q: 為什麼明明狂風暴雨,還不放颱風假呢?(某飲料廣告台詞!)

A:  學校~主任機掰阿~!

+1

Q: 如果有一個人,,你不喜歡他,,可是他一直纏著你,,你會怎麼樣??

A: 還是是好朋友。。不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