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0:53:57〝Black Cat

轉*- 翅膀 -*

此刻的平淡幸福 能維持多久
這是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安 強烈的侵蝕
害怕 偷偷的瀰漫

這份微甜的幸福 能持續多久
這是否在下一刻就消逝的無影無蹤

不敢多想 深怕 
下一刻就不再屬於我

不敢多想 深怕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 只是誤會

你願意嗎
做我獨一無二的羽翼
帶領我飛向天際

你說你願意
可是.......突然......

我好怕 怕起飛後沒多久 
我就會摔下 重重的摔

我好怕 我不想再受傷
只要不飛 就不會摔下

我好怕 怕我倆 敵不過時間的打擊
敵不過流言緋語的衝擊

我好怕 我不想再受傷
只要不接受 就不用怕時間

我好怕 怕你會在中途
離我而去 丟下我一人

我好怕 我不想再受傷
只要......只要.......

當我想到了這一切
想通後 我就....

不敢奢望有人願意當我的羽翼
不會期待有人願意帶我去飛翔

沒有翅膀的我
雖然不會飛
但也不會難過 
因為至少 我不會 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