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0:51:08〝Black Cat

轉*- 那個人 -*

我站在這 聆聽全世界的聲音
卻 聽不見一絲安慰

我站在這 傾聽全世界的聲音
卻 聽不見一絲希望

我站在這 傾聽全世界的聲音
卻 聽不見一絲光明

我站在這 傾聽全世界的聲音
卻 聽不見一絲支持

屬於我的支柱 屬於我的那個人 在哪
滿是傷痕的我 又有誰願意疼惜
血不停的流 我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誰 會在此刻 伸出援手
誰 會在此刻 給我個溫柔的擁抱
誰 會在此刻 對我百般支持

當全世界都容不下我時
是否還有個人願意收容我

當全世界都快速向前邁進時
是否還有個人會回過頭等待我

當全世界都不接受我時
是否還有個人會將我緊緊擁入懷裡

當全世界都放棄我的時候
是否還有個人願意緊拉著我的手

當全世界都厭惡我的存在時
是否還有個人肯接受我的存在

當全世界都背離我而去時
是否還有個人願意陪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