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05:10:38黃長

是否



在這一場隨機的聚會裡 不認識的人固然有一些 但大部分是鐵咖 發生的時間已不可考 地點很明顯是我的故鄉 如我所願沒有太多的商業利益 只是一堆朋友 荒腔走板 天馬行空 有的是什麼  一點點甘心 些微的回憶

我不知道能為自己留下什麼 能給這個家帶來什麼 在我還沒找到另一半前 我卻只是努力的 在裡 在外 盡全力的 做一個真正的我 一個像孝子 一個在外很吃的開 一個在異性裡很有魅力 的男人

或許  真如大奶柔說的 我很假 為了生存 我不斷包裝自己 但這些面具背後 告白的不正是一些無法抹滅的包袱

的確 我沒辦法釐清 像是出一份 report 一樣 總是能在每一個 case 裡找到好的路徑 但這是人生的道路 不需要為誰負責 不需要搶時間往上報

站在九華山莊嚴的大佛面前 比起歐洲數萬年歷史的宏偉建築 來的感動 我帶著赤子之心 或許有些鐵齒的輕浮心態 但我仍 只是乞求 那一股向上的力量 不只是湧出 是充滿整個台灣的社會 在2012來臨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