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4:31:19黃長

祝福的話題

天空灰的像哭過 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最近 劉仔要結婚了 他是我唯一個難得到現在還有連絡的國小同學 看著放在部落格上的結婚照 螢幕傳遞出來幸福的感覺 我深之動容 

早上 看了報紙上的一篇短文 標題很簡單扼要 不要把嘴臭當幽默 想到劉仔介紹他的初戀情人給我認識 我卻輕浮的只是為了找話題開了她一個玩笑 然而 道歉挽回不了形象 失落的表情住進我的內心

吃完早餐 巧遇一個畢業後完全沒有連絡的國小同學 問我結婚沒 我難掩臉上的落寞 他也查覺尷尬的氣氛用其他話題帶過

昨晚 唱歌唱到變成他媽的男人KTV 三人行 人手一支麥克風

歌詞真的寫的很好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