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2:57:17黃長

款式與幫助

一早,親切的店員發嗲:先生!你要找太陽眼鏡嗎?

沒有!隨意逛逛!我輕鬆的回答

下午,這是我第二次一上MSN,看到她馬上離線,我不懂我有什麼不對,或許我給人總是有莫名的壓力吧!

晚上,姪子跟我玩得正起勁,姐姐大聲吆喝他的名子,發出制止的訊號.

清晨十二點多,老爸從隔壁喝得爛醉回家.

 

上午02:29,差一分鐘兩點半,eason唱出想哭,迴盪整個單身房間.記錄這一天,真的找不到人頃訴,雖然我仍相信明天,期待美好的陽光會出現.最近聽了不少結婚的消息,人生,教育,夢想,生活,存在,是不是都一直畫著一個框框,設定了一個rule,套用在不同文化背景的社會,甚至是個人的遭遇.而這又是不是天生的就是該給什麼樣的款式,就不需要奇他的幫助.然而,我不想預設立場,只求認真的對待.當然,我依舊明白,空間是留給有思想的人,也會因此讓人尋找到真愛.或許我看到妳在躲,但我覺得很好.還是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