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36:27黃長

貝林格


 

我看得出來你的落寞 不管從心裡發出的 還是表情或動作言語之間散發出來的    或許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眼角會逐漸下垂吧

我看的見操場上奔跑的小學生們 是多麼開心 不論是無關緊要的黃澄澄太陽 還是紅土受熱後散發出來的清新空氣  都像悠遊在森林裡的精靈般的跳耀著 活潑的很呢 然而 也許我們都不斷的在尋求一個出口吧

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適應團體生活  融入一個自以為不寂寞的模式

當有了同事 朋友 家人 伴侶時 卻學習如何一個人生活 汲汲營營  給予他人想要的 又不失去自己的原則

我看不見 永遠的永遠 甚至於是眼前的瞬間   如果能 還原上帝質子的話 我寧願學習飛翔

假使可以   創造夢傑海綿 我希望抓住的 是一個瞬間的妳  不會是永遠

 

在經歷過錯綜複雜的生活後  想要的 單純到只是走在誠品綠園道的陽光裡 可怕到的 僅僅是

我竟是看透了人情世故      

                                                                                                         BY               Bruce的浩青旅記

 

 

 

謹以此文                 給予 詩儒  水石界                      以及 不存在的光明會  或可能存在的上帝 

忘了一個人怎麼生活的獅子 2009-06-05 16:30:24

總是想著寂寞孤單,卻忘了自己也有給自己快樂充實的權利跟義務.
懂得生活,兩個人,一個人,愛人,親人,朋友,一樣自在.
所有的情緒都是人生的體驗
別只落入了某種情緒的陷阱
世界,不只是這樣..

水石界 2009-05-18 20:17:21

我不懂怎麼會是給我!! 天使跟魔鬼你也去看囉!! 挖剩我ㄧ個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