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3:58:14黃長

322

是的 沒看錯 3:22 電腦螢幕右下角顯示的數字 應該是比任何生理時鐘準
想些什麼呢 很多 當然很多 不然不會連簡單到為了身體健康該早點睡的道理都不懂 而還繼續撐著 不躺在舒服的床上 是不是真的有這必要 非得要在深夜 才能靜的想出什麼人生大道理 是不是有這必要真的看輕很多事 就像我現在想很多事 卻不會有結果一樣 隨遇而安 是ㄚ 不真的都是這樣嗎 舉凡我身旁的人 今天意外遇見的救難弟兄 開心的在跑船 這是他以前在軍中就跟我聊過的生活 居無定所 但他卻選擇了他想要的 儘管任何人總是會心有戚戚焉 總是很清楚自己的方向的水石界 面對這段感情 卻下了很多不確定的參數 人稱好人輝的豆花 在世俗的眼光下 無數次煎熬反覆心情 給了一個所有朋友都錯愕的決定 小風呢 一貫以往的灑脫 來者來 去的不必強求 這些事件 創造許多我平凡生活中的混亂 離開的人會留給留在原地的人莫名其妙的答案 但卻不曾想過 其實是淌著淚水而逃走的 安於現狀的人 只是害怕再一次莫名其妙的淌著淚水罷了 而當人不再懂得流淚的時候 也應該能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了吧 我想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