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2:17:32黃長

世界唯一的妳

細雨綿綿 這杯曼巴的香 在我習慣先不加奶糖的情況下 如同情也蔓延 讓我沉醉 苦 則在放入調味料之後 讓單調的小咖啡店豐富不少 這是一種幸福 我相信 一直這麼堅定 卻少了妳 她呢 真的只希望她能為未來想想 找個好人家嫁了 這樣對雙方都公平 對愛情也坦率 這算是最後的風度吧
大衣上多了幾點雨滴 淒美的煙裊裊上升 我在與老闆娘暢談一番後 眉毛壓低 眼睛微笑 像極了老伯狄迪洛的深謀 有一股對人生豁達的靈魂油然而生 似乎脫離了自己 昇華 我轉動著輕巧的方向盤 揚長而去 畫下一道白影
帶走的是 唯一的妳 留下的 是時間帶走了全世界的過去



給妳 琬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