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7:45:38掐你的屁股

Wedding 「戲水鴛鴦 永浴愛河」



結婚

是一個離我們還很遙遠的動名詞





原本預計等待全部照片收集好

在po這篇文章

但接下來可能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無法使用電腦

所以趁現在趕快發表吧



之前參與丘哥的婚禮

找了我、汝、笑容

哈哈,內心一直認為一定是長得帥,才會找我吧~






那一天真的看到很多、很多的感動

從進場、擁抱、唱歌、最後的驚喜

一場婚禮,雖然沒有像笑容、汝那一哭得唏哩嘩啦

但內心卻非常澎湃

自己心裡想著:我也會有這樣的婚禮嗎?

甚至開始幻想,到時候要是有,一定要盛大舉行

假結婚真斂財,呵呵



那一天,說真的挺感謝在imc所學的

接待整個不馬虎

我想我們三人,是挺專業的!(一定要稱讚一下自己啦!)

 
 
 


嘖,笑容你都是因為打工,不是排擠你耶!

我也找你照片找了很久

但丘哥、靖之都好像遇不到 ><


 

 
不過那天令我驚醒的是靖之

真的很漂亮

很盡責的擔任伴娘耶  呵呵



可惜我沒全身照,只有搞笑的照片






仔細想想

在我的朋友群裡

最早結婚的,一定不是我

大概可以猜想的到是誰了

只希望那個人要看在我們從國中交情的份上

又不小心曾經有美麗的錯誤的邂逅上

可以給我安排大位啊  哈哈





未來,不知道自己的婚禮是怎樣

但可以保證的是

應該是一位可以信任的婚禮接待工作人員吧! 哈哈






那個我就是故意卡掉你

誰叫你這樣漂亮!

呵呵





最後,丘哥我想要你跟師母的照片

都沒給我 哀哀

最後,祝你們 「戲水鴛鴦 永浴愛河」 

這其實才是我想給妳們的紅包祝福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