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23:38:39掐你的屁股

過囉 過囉




媒體實務  掰掰囉

其實有一點點小感傷

但也很慶幸自己有堅持到底






最後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或許不是做到最好

但之中的經驗

我想是同年紀的裡面,很難遇到的

最後真的很感謝那些在我跑新聞給我挫折的唱片公司

真的是讓我越挫越勇

我就像死蟑螂一樣,死命的往你們身上挖產業新聞

在imc也學到很多

最後簡直把那邊當作每天必須的地方

聊個天

看看大家有何需要幫忙

突然想到尾牙時,真的很開心

連我都突破自我了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找工作

好好放鬆、思考自己的下一步是什麼

以及專心寫我的網誌



最後恭喜大家媒體實務都過關啦 

六花的大家也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