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3:08:50硯白

[K同人][全員向]每一天的學園事 Part 1

最近居然沒有想寫肉文的欲望((你怎麼了某白!
然後見鬼他x的段考又來了,唉...........
本文有參考到學園K的漫畫,不過劇情有大改,但還是看看就好。
之後可能會出伏八和尊禮的夫妻相性一百問,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連載向
*搞笑向,但還是有腐
*CP有伏八、尊禮、夜伊、微草淡、微金銀
*人物角色以下:

周防尊—赤組「吠舞羅」的學生會長
宗像禮司—青組「Secpter4」的學生會長
夜刀神狗朗—普通的學生
伊佐那社—普通學生
伏見猿比古—青組「Secpter4」的風紀
八田美咲—赤組「吠舞羅」的衝鋒隊隊長
淡島世理—青組「Secpter4」的學生副會長
草薙出雲—赤組「吠舞羅」的學生,是調酒師,也是像媽媽般的人
十束多多良—輔導老師,也是赤組「吠舞羅」的顧問
鐮本力夫—赤組「吠舞羅」的學生,八田的兒時好友
貓—伊佐那社的寵物,有時會出來作亂
國常路大覺—歷史老師
阿道夫 • K • 威斯曼—葦中的理事長
三言一輪—葦中的副理事長
吠舞羅一些成員—赤組「吠舞羅」的學生
Secpter4一些成員—青組「Secpter4」的學生

以上介紹完畢!正文如下!

=========================================



在葦中學園裡,學生們分為兩組。

一組為赤組,令一組為青組。

赤組和青組自古以來,勢不兩立,互相視為敵人。

赤組是暴力和熱血的學生們,青組是整齊與規矩的學生們。

學生們都稱赤組和青組的學生會長為「赤之王」和「青之王」




有著蜜柑色的頭髮的矮小少年,正從家裡衝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遲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出快遲到的宣言的蜜柑色頭髮的少年—八田美咲,此時正用以時速60的速度,踩著自己心愛的滑板,衝去葦中。

"要是這次又被風紀抓到的話,那就慘了"八田心想。


看著學園的大門口還開著,八田使出自己最引以為傲的滑板技巧,「咻!」的一聲飛了起來,接著飛過學園的大門口,以完美姿勢落地。

心裡想著"趕上了"的八田,原本想帶著好心情進到教室,好死不死,遇到他最不想遇到的人,眼前有著烏黑髮色的少年,正是青組「Secpter4」的風紀—伏見猿比古。

莫非這就是國文老師昨天教的「狹路相逢」嗎?

想以無視的心情,略過他人,很不巧的是,對方是個沒辦法無視自己的人。

「哎呀,MI→SA↗KI↘看來你這次很準時嘛,真可惜呢,原本想跟你好好的在懲戒室裡面,好好的唧唧我我的說~」
「死猴子,先把你的惡趣味先收起來,在跟我對話吧!」
「啊,我都忘記MI→SA↗KI↘你是個DT了,這也難怪嘛!看到女生就臉紅,考試考差就哭喪著臉來找我,中午午餐的牛奶每次都不喝,還有...........」
「你他媽的死猴子,討打是不是啊!」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的確想跟DT的美咲打起來呢!」

「找死!死猴子!」
「伏見,緊急拔刀!」


赤紅的火焰瞬間包圍著八田,踏上滑板,伏見也不甘示弱地拔出腰間的軍刀,刀上燃燒著青藍色的火焰,便開始了兩人之間的對決。揮刀俐落的聲音,從八田身邊擦身而過,伏見快速的移動,趁八田不注意之際,直接在臉上輕輕劃上淺淺的一刀,細細的血痕,立刻流出來一小顆一小顆的血珠,八田對傷口不以為意,繼續看著眼前的伏見,並打鬥著。

在附近觀看許久的青組的學生會長—宗像禮司,並沒有阻止他們倆,反而像是見怪不怪的看著兩人的戰鬥,接著有道紅色人影,奪走他的視線。

那紅色的人影正是赤組的學生會長—周防尊。令人畏懼的大人物,此時正以遲到的時間,慢慢地從學園大門口走進來,而跟在他身邊的則是矮小的少女—安娜,她是國文老師,如此矮小的她,常被誤會是國小生,而非國文老師。


「這時候才進學校是很不好的示範喔,周防。身為赤組的學生會長的你,應該準時到校。」
「煩死了,宗像,你依然是這麼的無趣啊,每天就這麼規範著,是有什麼好玩的嗎?」
「我可不像你,我可是有很多的公事要做,包括你份內的公事,也是我幫你一起做,少在那邊一臉"不關我的事"。」


周防看著宗像好一陣子,嘆了口氣,表示沒有反駁意思,就拉著正在跟伏見打鬥的八田,離開了現場,宗像搖了搖頭,嘆了口氣眼神示意著伏見"別追了",伏見翻了一道白眼,像是不耐煩地從嘴巴發出「嘖!」的聲音,跟著宗像一併走進教室大樓。



八田怒氣衝衝的被周防拖進教室,鐮本見了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因為剛剛跟伏見沒有打出個輸贏,所以八田便把所有的怒氣,發洩到鐮本身上。

「好痛痛痛痛痛痛痛!八田哥,你為什麼要打我?」
「吵死了!因為心情很不爽!」
「那也不能這樣就打我啊.............((小聲」
「蛤?!」
「沒、沒事!八田哥!」

不想被討著挨打的鐮本,拿著OK繃給八田,接著快速遠離像是剛剛從阿鼻地獄爬出來的他,不過鐮本自己也有想過,為何八田會這麼生氣的原因,大概原因是從伏見來的吧,畢竟兩人以前是好朋友啊..........



以前的八田美咲,是個頭髮偏長的少年,個性衝動又遲鈍,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而伏見猿比古也是個頭髮偏長的少年,但是個性冷靜又孤僻,是個對每一天都感到厭煩的人。

個性如此極大相反的倆人,之所以會成為好朋友,對吠舞羅的每一人都是謎,越是想揭發,就會得到八田的不爽跟烈炎,因此大家才儘量不講到有關伏見的事。



早自修的自習時間

(赤組的狀況~)


國文老師—安娜,慢慢地走進赤組教室,走上講台,踩上早已準備好的椅子,並告訴赤組最不想聽到的事情,聽完後,赤組發出悲劇聲。

「那個,大家聽我說,因為今天我下午有事,所以下午原本是青組的課,變成是要跟赤組一起上課。」

原本熱鬧轟轟的吠舞羅,立刻鴉雀無聲,寂靜一片,只見有幾個人從椅子上跌下來,有人喝水嗆到,有人的臉則是臘月風霜,只有周防、草薙和十束還是一臉"啊,原來是這樣"的表情。

由於早上已經跟伏見起過衝突的八田,立即從傻眼變成憤怒,井字號從八田的額間冒出,像是很想把青組的一切都燒光光的樣子。

鐮本見情況不對,提來一桶水,冒著可能被八田殺掉的危機,把水往人身上一潑,八田連衣帶人的整個溼透了,他看著鐮本,眼神中帶著想殺掉對方,把對方大卸八塊的樣子,並開口說道。

「鐮本,你幹嘛潑我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八田哥你看起想把教室燒掉啊!」
「那也不用潑我水吧!你這個笨蛋!」

「好了,不要吵嘍!」

出聲制止的是赤組「吠舞羅」的顧問—十束多多良。

「對啊,小八田趕快去更衣室換衣服吧,全身溼透可是會感冒的喔!」

跟著前方聲音後才出來調解吵架的也是赤組「吠舞羅」的學生之一—草薙出雲,是個赫赫有名的調酒師,也是在吠舞羅裡面最像媽媽的存在的人。

八田無法反駁草薙(媽媽?)的話,只好乖乖的拿著體育服,帶著既不爽又無奈的表情,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之後,草薙趁八田還沒走遠之際,拿出終端機,發給伏見一封名為「機會」信件。



(青組狀況~)


青組「Secpter4」的學生會長—宗像禮司,一臉嚴肅的樣子,走進了青組的教室,走上講台,並向各位報告青組的人最不想聽的事情。

「由於安娜老師今天下午有事,所以下午的國文課,要跟早上上國文課的赤組一起上,有人有異議嗎?」

原本就是很整齊,很有規則的Secpter4,一夕之間,跟赤組的平常的樣子對調,有人發出疑問,有人發出慘叫,有人則是認為教室準備要毀了,唯獨伏見的表情沒有變化,與其說是沒有變化,還不如說是有點病態的笑臉,他低頭看著終端機的訊息,並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宗像的面前。

「會長,我要先離開教室一下。」
「喔,為什麼呢?伏見。」
「我有東西忘在更衣室。」
「不要做的太過火哦!」
「嘖..........((小聲,知道了。」

說完,伏見離開青組的教室,邁開大步,快速走去更衣室。



「好慘,居然被鐮本那小子潑了一身濕,下次絕對找他算賬!」

八田在更衣室裡無奈道,但還是打開更衣櫃,拿出毛巾擦拭頭髮,突然之間,更衣室的門打開了。八田往門的方向一看,原本還是有微微的紅潤的臉,立刻變成青綠色的。

「哎呀,MI→SA↗KI↘」你怎麼全身溼透了呢?該不會是因為太熱血,才像個笨蛋一樣,差點要把教室燒了?」
「才、才不是!」其實是差一點要把教室燒了......
「明明就是吧!別說謊了,在我面前這麼不誠實,可是會受罰的喔!」
「受、受罰?別開玩笑了!」

伏見那詭異的笑容讓八田不禁打了個陣寒,但是那笑容不但詭異,還有些許的病態,有種不好的預感從腳底竄到八田的腦袋。

伏見慢慢地移動腳步,走向八田,八田的危機意識當下讓他往後退了幾步,慢慢的慢慢的退步,直到自己發現背脊已經貼在牆壁時,伏見的雙手早已靠在牆壁,圍住著八田,不讓他有餘地可逃。

氣息瞬間包圍著八田,清新的味道,讓八田聞了聞,才發現這是伏見特有的氣味,與別人不同的是,伏見的味道總是讓自己安心下來,讓自己很依賴他,或許是因為這樣,此時警戒才開始慢慢地鬆懈下來。

「美咲,你知道你現在的狀況嗎?像個全身濕透的小貓,在那邊瑟瑟的發抖。」
「誰是小貓啊!你這個.......啊嚏!」
「看吧,在不換衣服,就真的要感冒嘍!」

八田把自己的黑色毛帽脫下,接著褪下學校制服外套,解開釦子,後來想了想,好像有點不對勁,為什麼伏見一直看著我脫衣服啊!!!!

「喂,猴子,你先給我出去。」
「為什麼?我們都是男的,有什麼關係?還是說美咲你想跟我做.........」
「等!!!!你給我閉嘴!!」

八田的雙手摀住對方的嘴巴,並別開了臉,但是依然可以看到,雙頰上泛著六月番茄的腮紅,伏見見了悶哼地笑了笑,一手握了住自己嘴脣上的小手,這舉動嚇到了八田,讓他掙扎了一下,接著手掌傳來一陣陣的濕潤感,溼意讓八田的全身神經緊繃了起來。

「................你!」
「都是因為美咲你太可愛了,所以我才這麼做的啊!((邪笑」
「混賬!老子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
「好啊,如你所願,美咲~」


「你們在這做什麼?」

突如其來的質問聲,讓倆人同時往音源的方向一看。

「安娜老師!!妳怎麼會在這裡?」

八田立刻推開伏見,這舉動讓他很不爽,憑什麼一個老師敢來打擾我和美咲兩人的時間,好不容易抓到可以欺負美咲的時間,老師到底哪來的勇氣敢來對我和我"妻子"美咲曬恩愛!倒底是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啊!!!

「嘖.........老師有什麼事嗎?」
「那個,關於宿舍的問題,我想問你。」
「宿舍?啊啊,原來是那個,怎麼了?」
「是不是你hacker進去學校系統裡面,讓你和八田的住宿房在一起?」
「那個我不知道。」

在旁邊聽著兩人的對話,又聽不懂的八田,想插入對話,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插進去,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很重要的事嗎?還是是有關尊哥的事?終於,兩人停止了對話,並轉頭看向自己,伏見的笑容比剛剛噁心了100倍,噁心到讓我想吐了,不過他會這樣笑,絕對不是好事.........

安娜揮了揮手,示意要八田聽著她的話,開口道:

「八田同學,你從今後的宿舍房的室友,就是伏見同學了。」
「蛤?安娜老師,可以再說一遍嗎?」
「你今後的室友是伏見同學。」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田的吼叫從更衣室傳到赤組的教室,十束和草薙轉頭朝向更衣室的方向,兩人同時嘆了口氣,不予理會,就讓兩個小鬼胡亂下去吧........


==============================================

後記:

之後的劇情,先來個預告!

後來就是伏見和八田住進了同一個宿舍房,會不會有PWP就不知道了?
這出喜劇是不是CJ?不一定吧?依某白的個人習慣,最後一定會是PWP。
會不會有OOC的狀況?在看看吧,畢竟才第一集啊!

還有還有,

某白已開始動工另外的小說,想當然爾,又是K的同人。
小說名為「吉原哀歌之櫻」!
講到吉原,就是藝伎吧!一直很想寫寫看藝伎ver.的K同人。

近期之內,筆名會改,之後三個字變成只有兩個字,大家可以猜猜看!
提示!「X白」
前面的X到底是什麼字呢?絕對是中文!
再來提示!
寫書法時會用到的東西!

請期待吧!See 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