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43:21ܤ 楊﹏咩 〃 〃

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不是接受事實 


就是逃避一切 





















再也承受不了自己內心的矛盾



只好逃。




不停地逃...





























逃避的好久 

好累!!

























































突然的事實,事實裡有隱瞞,被騙了就逃避...













腦袋封鎖有關你的一切!

不敢按左鍵!

不敢再翻閱!

不敢再有深刻的觸感!

















































逃避事實,逃避一切。
































天真的以為能逃過?













別傻了!?

































































現實逃避,我在哪?



逃避在退,我在哪?







閉上眼,什麼都沒看見。




































我選擇逃避,帶著逃避遠走。 








走遠後,事實還是不會改變。













































































一路逃避 狂逃避






逃避了



失去了





失去了一切


卻記不得失去的是什麼?







就算記得
也不想再保留














































要清醒的逃



清醒的逃避現實世界 




































逃避也許比什麼都來的簡單 





但堅強真的好難









逃避沒什麼困難 





逃避 每個人都會 只是逃避了卻又後悔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
轉身,不一定能維持微笑。




























































逃避...




忘了那卑微的笑




不!我學會微笑!!






逃避...





可以可憐的掉下淚





不! ,不可以掉下來!!













































逃避 





我只會逃避 


逃避了又逃避 


一次又一次



























逃避有什麼關係?



沒有勇氣又怎樣?



想卑微的喜歡好難?
























































其實我在逃避什麼我都知道 


卻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因為我只想逃避





















假裝沒事 


裝作堅強 


只是表面的一點安慰




















大家都一樣 不想被傷害



故裝做堅強 只為了博去大家的表面認為










































相信 能逃避了這次 下次就不會遇到了嗎?
堅強 我們都會裝 被傷了就裝堅強
相信 表面裝做堅強 就會有人認同?
代價 被傷了只有自己知道
或許 人就是那麼愛裝堅強 每個人都一樣 我也不例外





















相信自己能夠低調 又選擇了一次逃避




逃避 對大家來說 誰都會的一個招數




但...能一直永遠的逃嘛?


















































逃避很酷嗎?

逃避很屌嗎?

逃避很帥嗎?


















我逃避

是因為 我只能自己面對



我逃避

是因為 我自己不勇敢



我逃避

是因為 我必須接受所有的後果



我逃避

是因為 我得承受接下來所有的一切



我逃避

是因為 我懦弱



我逃避

是因為 這將是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



我逃避

是因為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分擔壓力




我逃避

是因為 不能對任何人頃訴




我逃避

是因為 這不是你的錯




我逃避

是因為 我沒有面對的理由




我逃避

是因為 在面對我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 自給復原













































然而...

我想要得到的又是什麼















































































希望,,,











我能看見一雙發光的手向我伸來





一手拉起低落中的我






















































































































我是否真的再逃避?





說 是 我不會承認




說 不 是我會否認




































那到底是怎麼呢?



或許我真的再逃避



但我也真的該逃避











































【逃避】和我現在的狀況一樣嗎?
【逃避】並不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逃避】情而一句的淺近我體內。
【逃避】在我無堤防時趁虛而入。
【逃避】早已占據我所有的一切。

































或許我能把自己鎖住




也或許我能將自己冰凍




將過去的我永遠封鎖

















『將自己封鎖』或許是另一種逃避的方式吧




逃避或許是暫時性 也有可能是長期的。























但我知道 我遲早都會都要逃避




至於願離逃避的時刻就再說吧






































































































一個人相信一個人 



而那個人就不會在逃了



我曾經相信過一個人 



他讓我表面的堅強 立刻掉了下來




這叫做什麼...?

這就叫做...「信任」













但  

現在 

他卻讓我後悔相信他





















然而 

現在的我能相信誰 

誰又能讓我相信





























































































一直逃避ˋ一直逃避ˋ一直逃避





難道這就是我該做的嘛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逃避!真的是逃避害的!




就算是這樣 我有能怎樣





















































我還是走不出陰影阿!
















































































































逃吧!!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我愛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