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5 23:34:09理查德

2003 的夏日海邊

我知道 夏天,一直都很熱
不管是台南的酷熱,還是台北的燥熱,悶煩
我都覺得 熱本來就是夏天的專利
有什麼好抱怨的?
前幾天 衝著海洋音樂季 又到了福隆海灘
見到的今年夏天的海邊

心情沒有一絲的愉悅...
因為海灘變了,人變了
原來四年前的
那個純粹的藍色寧靜的海灘
只存留在我的腦海裡
叫也叫不回來


懷念起那年夏天的美好
或許我再也沒有勇氣來面對下一段感情
然後,每天看著逐漸上揚的髮根
然後發出一聲嘆氣....
現在的工作不必為了中餐吃什麼煩惱
但卻為了自行要走什麼樣的路
苦惱不已...想想自己還真悲哀
每天花在無聊的連續劇以及色情網站、抓mp3的時間遠比自我充實的時間多

因為自己目前的人生比那連續劇還更加無趣乏味
漸漸地我的時間以等比的速度消失,
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沒有別的了,就連思考當下的時間都會嫌得有點多餘

那年夏天,已然墜落了..
但是那年寄望福隆海灘的願望仍未曾消失
有時候看看網路上蒐集來的圖片,看看國外的陽光
只剩下一種奢望...
不知何時能夠實現的奢望...

站在福隆海灘,耳邊傳來搖滾樂團的樂聲
從身旁穿梭而過的35度夏風,
原來身旁從來就沒有一個她,住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