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0:28:56硬軟糖

心動


再見到她,相隔了半年之久,她說這段時間正巧是她與他的分手適應期,適應著自己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我感覺他就在我心裡,身體裡,漸漸地我的生活習慣因他改變。我開始吃他喜歡的食物,用他喜歡的生活用品,執著的要求他所鍾意的口味,穿著打扮也因他的品味而不同,我開始過著他的生活了,她說。

她手足舞蹈的說著近況,極力的想分享她的種種快樂,像是毛毛蟲變蝴蝶般的喜悅,就怕來不及跟大家分享的著急,看著她清瘦的身軀,說著這些生活上的蛻變,她所謂的“成長”,晶亮的眼神背後,我看見了一抹憂愁。


心動
曲:黃韻玲 詞:林夕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那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