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3:24:40×” 秀––*

喜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奇妙芽!!
看著他...
我的心情變好了!!

有時候我會不自覺的多看了他幾眼呢!!

看到他在看我...
我也不自覺的紅了臉...
我的心...
微笑了!!




喜歡他在我身邊的感覺!!
但...
我並不知道他是否有喜歡的人!!

但我只知道他並不討厭我!!




喜歡?!
愛?!

我迷糊了!!

但我只知道看著他...
我會臉紅...

跟他說話...
我的心跳會加速...

這個感覺到底是喜歡還是愛呢?!




我一直想跟他表明心意...


當我面對他的時候...

卻說不出口...

只把我的心意當成是秘密...


我該如何開口呢!!

我的時間剩不多了...

下學期就要轉學了!!



若我再拖...
我就沒機會了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