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6:08:07S.

0819

距離21離開英國的日子還有兩天
近的不可思議
益加氾濫的近鄉情怯
我可以趕上看奧運的尾巴還有中秋節
還是愉悅了起來

雖然罵英國罵得很兇
爛服務態度爛辦事效率爛天氣
但還是偷偷的開始懷念了起來在這裡的日子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這個國家

噢,只剩泡麵的生活真難過
可是我已經不想去超市買東西了
希望今天去關戶頭順利

在愛丁堡買回的二手CD mad season by matchbox twenty
寶藍色封面很得我心加上aling衷心推薦
是目前的BGM

愛丁堡藝術節讓我愛上街頭隨興各處表演的氣氛
military tattoo 很精采讓我深覺有來看真是太好了
highland的三天讓我心情好好
壯觀的湖區加大版
isle of skye蒼穹島漂亮的不像話
我願意在這裡好好度假一陣子
照片就是黃昏的蒼穹島and跨海峽的橋

結束度假
我要回去台灣了
帶著期待和面對未來的壓力
I hv to say, byebye, th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