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2:30:10S.

0528

得意

我相當得意,因為家裡的孩子都相當堅強獨立而且懂事。
這番話好像媽媽一樣,或許我也老是這樣自己覺得。
所以,當上次某人惹怒我時,也許是冒犯到質疑到我家人,
我,相當生氣,這侵犯到我的得意。



我邊吃著有芹菜,蘿蔔,和萵苣加在一起的麵。
啊,可能因為我屬牛的關係,這樣的想著。

沖天炮

把劉海綁成沖天炮的樣子,旁邊的頭髮放下,不知所以的開心了起來。
想起很久以前有人問我為啥要綁成這樣,你管我。
這種理直氣壯的你管我,我來這裡有時會不小心遺忘。
或許是這時想起來,讓我開心不已。

天生

天生不好的關係,因為我後天已經很努力了。
說不定比很多人努力很多了,但還是贏不了天生啊。
照著鏡子生氣著。



好像困住的太順著故事走了,什麼畫面鏡頭編輯燈光,
忘記的順著框看了,也太順著自己的框了,
覺得記錄下的東西相當的雷同,但應該有些不同才對。
我還沒看出,被侷限中。
好吧,Kanno Miho接受訪問的樣子漂亮到我拍手。



說不定是過了七小時連續盯著的關係。

Pure

喜歡純白色,又同時愛上寶藍和鮮紅的心情。
大概和很多樂器一起發出的尖銳,以及,吉他和純粹嗓音,
同時愛上兩種組合,大份。

影子

還沒想清楚,待會會好好想想。
腦中浮現的是影子聚集的時候,那一個人的樣子再也不會清楚。



一直期待的或許也是這種,在正常與不正常的界線跳躍,
是某種期待的掙扎。
比如獅子紋和豹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