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08:47S.

三岔口

我覺得很好看
先稱讚一下郭富城
演得很動人
他哭的時候 我都跟著哭了
演得很徹底
讓人真的覺得很心痛
我有點懂為什麼梁家輝輸給他
畢竟在黑社會裡 大D是個過於簡單外放的角色

吳彥祖演殺手 有點屌而啷當
可是也有一點善心
所以他幫助郭富城
作殺手 想做什麼事 是沒有理由的
演的很不錯

另一個很搶眼的就是羅嘉良
演半黑半白的大哥
因為失去兒子
而發狂殺人

鄭伊建的角色轉折其實很大
不過 他演的太突兀了

李心潔和寧靜戲份雖不多
可是也演的不錯

整個故事 其實設想的很多
有很多支微末節
他不會直接點明
我喜歡這種電影
不過 或許要講的太多了
結尾有點小虛
但 大體上我覺得很不錯
誇三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