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03:09單飛的魚

Athena~

天下無雙 說:
>
怎麼!妳的名字改成Athenaㄡ,我原本還以為那是妳朋有的名字勒!有受到什麼啟發嗎?怎麼這麼多年了都不見妳改名字,現在突然改名了,Athena,
> Uh...not bad! I like it!

*************************
那可是我找好久才找到.我未曾承認過我的英文名字是racy..特別是被你狠狠恥笑後.
> 本來想要Joanna.(有點普遍)ZOE(太淑女.感覺起來很小隻)
> 或者ZORA(滷肉?算啦.)
> Athena是希臘神話的女神.代表戰爭與智慧.
> 而這目前正是一直想換工作的我所需要ㄉ..目標.理想..

**************************
原來如此喔!我還想說妳怎麼會想把名字換成Athena勒(因為印象中妳是很愛好和平的,好像魚都是愛好和平的!),原本以為妳以已經開始新工作了說,既然如此!那就繼續加油!神一定會站在妳這邊的!

***************************

因為我是鬥魚阿...
哈哈..雅典娜是希臘的智慧女神。
她不產於娘胎,而是從宙斯的腦袋中跳出來的全副武裝的神。
雅典娜是雅典的守護神,她的標誌是貓頭鷹。

雅典娜的名字象徵著「智慧」。

在經過之前的教訓之後.我已經學乖了..取名字前要斟酌一番~

==============================

另外上週五去考職訓.發現自己真ㄉ老囉.
30名額.竟然將近180人報考.(天殺的.大家都說很好進入.還有..那個誰跟我說.根本不用考..)
而且筆試內容是高中東西.
跟一堆高中才畢業的小蘿蔔頭競爭..
初選44名.
我不幸以52-53名...反正就槓龜啦.
不過我安慰自己.自己還是很厲害ㄉ.
數理國三科中.我在只認識國文的程度中竟然考的如此.(數理只挑自己有把握的少數幾題作答.怕到扣.)
自己竟然有莫名的得意...
但是.那天很慘.早上五點多起床.6點多搭火車.轉公車.
然後在驚慌中下車(沒去過職訓局.只能上網找資料).
走了25分...一堆工業區工作的人呼嘯而過.而我還不知道我走的路是否正確~
考試槓龜後.為了不想走那半小時的路程.在站牌下等了1.5小時.兩腿簡直快僵化.卻礙於難得的自尊心.不敢席地而坐.
然後..有位阿姐跑來跟我說.他打電話去問.公車公司說那裡已經沒有車子行駛了.
天阿))))))))))那那堆站牌是怎樣.裝飾用的嗎...
會同幾個人合資撘小’黃到台中車站...單人只須60元....
如果有人告訴我捨60元可以換得90分的快活.那我早就換啦.
10多分鐘後.我到達台中火車站..
1:30分我肯了一塊麵包.配了一瓶果汁..
不甚好吃..
卻是我當天的第一餐~

==============================

當天考的是廣告設計實務.裡面有不少東西很有趣.
卻是跟我無緣.
但也開啟了我對該科目的興趣.
於是..我想也許下個月我將真正成為無業遊民.
我正在物色政府補助的美工繪圖課程.(網頁設計也不賴..).
沒意外的話.我將當兩個月的米虫~

================================
後來..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我看了一本書~寂寞殺死一隻貓.

凱西說:愛是酸酸軟軟的心痛,那麼~你也曾為誰酸酸軟軟的心痛著嗎?..

有嗎?當下..我不否認!!!

=========================
綜合以上..
我很認真的要說..
我是Athena( OR Athene)..第一次.很認真的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為自己而戰.希望..啟發的不只是智慧.更是..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