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0:15:33單飛的魚

我的淚水是鹹的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哭.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眼淚卻撲簌簌直瀉.記得有人說過:眼睛是靈魂的出口,當身體內的悲喜達到無法負荷時,會藉由眼淚自眼睛宣洩.
於是..我最近常想..我真的累了!!!
脾氣本來就不大好的自己更成了地雷區;沒來由的對很多事情感到疲倦.
喝了點不像酒的酒後會想笑.想笑嗎?我也不清楚....也許只是想藉由半瘋狂的狀態來釋放僵硬的靈魂.
很想哭..明明知道事情並沒有到那種難過的地步-那種足以讓好勝的自己承認受傷的地步-但...如同借酒裝瘋者,總想找一個令自己爾後想起不至於太尷尬的理由來矇騙是人-自欺欺人阿!
我還是我..不懂溫柔-卻學會了社會大學的妥協學分..
只要明天的太陽是圓的..我必須還是我.
哭吧!掏空心中的愛恨嗔痴後...
圓臉不變~捲毛依舊..
而一切~就讓他歸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