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2:49大布

9/15 新莊去 ~

照片晚點補吧

去看象熊大戰
一個人在壢小等了一小時又十三分鐘
就為了等一個人
那個人出來後
說她好像有點中暑了
極怕她在火車上昏倒 =口=
我連絡不到朱老來救妳啦
到了台北
就遇到一件倒楣事
就是喜歡朱老的那個人所說的花錢消災的事情
一出門口就被人家攔了下來
推銷一個很醜的東西
哇靠
一個要四百耶
後來 就說沒錢
他就說兩個三百
喜歡朱老的人就跟他說就買一個 算兩百然後不要送的東西
就只好用兩百塊買了那個根本就不用二十塊的東西 = =
就很無奈的去搭公車
很好 公車就在我們的面前
趕緊上車
我真的覺得台北公車真便宜
感覺路程比我回青埔還遠
但只要十五塊噢 ^^
到達之後
嗯 知道棒球場在哪了
就出發去找吃的
兩個人非常想吃滷味
就一路繞阿繞
繞到最後兩個白吃迷路了耶
兩個大隻人就為了找滷味就這樣迷路了
搞屁阿 ..
到最後還沒買到耶

到最後還是靠中秋晚會跟其他象迷才找到棒球場
看到那照明燈 我心彷彿又明亮了起來 ~
滿心高興的走進去
看到新款扇子
葉小捷 彭小恰 廖小鈣
原本想叫另外一個人買葉小捷的
結果她跟我一樣買廖小鈣 = =
小恰的改天買吧
後來又免費換到小恰的扇子 [ 小的 ]
裡面有賣水果跟滷味
[雖然滷味不難吃 但畢竟不是我們想吃的那種]
一包五十塊各買了一包
為了要讓小熊 DOUBLE PLAY
到了裡面
真的覺得新莊比較好一點
整個超近的耶
很爽
XD
東西吃一吃
比賽差不多要開始了
不過一開始
我就被鼓聲嚇到
非常嚴重的被嚇到
我不知道原來離鼓這麼近
不過
我覺得
越近越嗨啦
中間有發生一件小插曲
細節懶的講
就我不喜歡那個人
對方有錯也沒必要這樣
罵髒話這麼大聲
搞得要打架一樣
害我心情被他影響到
不好不好
看球就是要心情好
這次去忘了買喉糖了
我覺得加油團的人都好厲害噢
喉嚨就一直這樣喊耶
當天我不知道恰恰受傷沒先發
有期待的說
我一直跟喜歡朱老的人說我覺得蔡英峰很可愛 XD
她覺得蔣智聰很可愛
不過我們兩個都支持兄弟噢
我們真的是坐在一壘側的
不信我拿票給你看噢 ~ ^^
我的愛還是小恰小捷小鈣
她的愛還是朱老
中場的時候小恰有出來噢 ~~
果然下一局他就出來代打了 ~~
一代打就是一隻二安

他一出場全部人都起立
果然不負眾望
不過他也要好好養傷噢 ~
中間有很多嗨點
阿對了 那個裁判真的是他X的眼ㄆㄧㄚˊ掉耶
再OUT阿

哼哼哼哼哼
裁判加油 ~~~~~~~
反正終場當然是兄弟贏啦
我的連勝之路邁向第四場
兄弟球團要不要考慮找我去當吉祥物 XD
後來 剛好熊巴跟象巴就在哪
就去哪跟別人擠來擠去
噢 熊巴走的時候我有想跟蔡小峰說掰掰啦
不過重點是後面的象巴啦 ~
有跟陳俠客說掰掰噢
喜歡朱老的有用一個非常傻的方式跟朱老說掰掰
任人看到都會說她是白吃的那種 = =
葉小捷再喝多多
回家後剛好有多多可以喝
多多真的很好喝耶 !!
後來就依照來的方式回到中壢
喜歡朱老的那人住我家
兩個人再那邊混到一兩點才睡 = =
隔天她比我早起來耶 = =
她說我很會睡
十點多算早了耶 = =
噢 好吧
我的9/15 就這樣結束了


喜歡朱老的那個
今天穿一件黃色的運動衣配上一件牛仔裙配長襪
腳穿紅白經典拖
XD

上一篇:口矣

下一篇:花樣

Bon咍人 2007-09-18 19:06:25

[看到那照明燈 我心彷彿又明亮了起來 ~]

這麼會用修辭歐 酷毆

對吼蔣智聰
他真的不錯耶


朱老朱老朱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