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53:59大布

Junior High School

大家好像都流行打國中同學的感想後

1. 黑鬼 -- 說真的沒什麼印象耶 . 剛開始 . 不過後來我們熟了 每次都不陪我回家

2. 淋雨 -- 你真的發生很多事耶 愛點來點去 又愛她 還愛賓果 笑聲可以跟金哈利比了

3. 幫主 -- 我剛開始認為他跟守戊好像耶 哈哈 後來就在甜蜜裡了 不是跟守戊噢 = =

4. 正一 -- 第一次排座位他坐我前面耶 最大的印象就是安全帽

5. 蛋頭 -- 他剛來的時候 超像女生 因為那顆頭 爆肝隊隊長

6. 老豬 -- 就認為他黑黑的 後來都被大家認為他是GAY XDD 誰叫他每次都跟男生過從甚密 XD

7. 邱王 -- 承認之前對他不爽過啦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 ~~ 一切都過去啦 ~

8. FISH -- 很羨慕他可以去讀華僑學校 真好 他都不講葡萄牙文
巴西歸國華僑騙子GAY 哈哈 .

9. 嘟嘟 -- 定格150 火車長 他是癡情人 哈哈 . 我想跟你換學校啦

10. 奶媽 -- 沒有很熟耶 .. 好吧 我知道他對國文有非常高的熱忱

11. 雞腳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討厭他 畢竟他做過一件很噁心的事

12. 守戊 -- 他跟老張非常的甜蜜 剛開學時 我覺得他好兇 我覺得他跟大哥長的很像 XD

13. 阿幹 -- 他非常的散 散到一個不行 他眼鏡非常大 那麼大幹嘛啦 欠扁

14. 眼鏡哥 -- 我要吃PIZZA ~~ PRESENT IS BETTER THAN PAST.

15. 安安 -- 我記得最剛開始的外號是馬該耶 哈哈 我到底跟你講過什麼阿 我都忘了 = =

16. 拉拉 -- 趙阿拉 飛機 芭芭拉 MR.太陽 好像還有很多 哈哈 都是陳德筠取的啦 不干我的事 真的 ^^ 看到你就想到好多蠢事 阿 還有禍害先生 !!

17. 小銘 -- 我現在的號碼是你以前的號碼耶 但我沒有很愛睡覺唷 ^^

18. 戴阿偉 -- 他跟型男不是雙胞胎 大家看名字都以為他們是 但其實他們是差很多的 =口=

19. 型男 -- 哈哈 他是個型男 他超悶騷的~ 是不是嘛 你自己講

20. 大餅 -- 哈哈 這是淋雨的最愛 是吧 我三年不知道有沒有跟他講超過十句話耶 = =

21. 花花 -- 她是個傻妹 很傻 祝你高中愉快吧 妳以前中分照阿 哈哈哈哈哈

22. 女王 -- 我們生日差一天 卻差很多 [身材= =] 她講電話整個就不一樣 跟人差超多的 我還沒跟她講以後她要當我設計師 我已經先想好她以後請我當會計 XD 我薪水要很高噢

23. 大姿 -- 她很幼稚 真的 我現在不喜歡他啦 她都不重視我 哼 ~~ 我也要跟妳換學校啦 幼稚姿 幼稚姿 幼稚姿

未完

上一篇:正式上課

下一篇:口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