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49:36瓢蟲~

07/26 回憶


有點感慨耶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場景
推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
小隊員與小隊輔們
忙著在對方背上的留言板上
寫下
一句句溫馨的話語
(有參加過藥學營的人才會懂啦)


我卻完全不屬於這吧
又再度開門的我
決定四處晃一晃

一樣的楓林大道
回憶中有趣的廟會場景
停車場旁 游泳池畔
回憶中挑戰團隊的大地遊戲
大圓環
語你們結緣的第一張大合照
很多很多
原以為忘了
卻早科在腦海裡的
關於我們你們故事

等待
妳的到來
就像見到親人一樣的我
開心 不言而喻

球場旁
我們在一旁
看著隊輔們 心機重的討論策略
當初的我們 怎麼沒發現
水球仗 一觸即發
當初的我們
是不是也一樣瘋狂

懷念
你們熟悉的身影
所以到了這裡

見到了
靈芝 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一軒 謝謝你還幫我帶路
03 很厲害唷 是總召
log姊姊 哈哈
ㄚ朵斯
阿鴻
一起
還有一個我忘了叫什麼了=  =
總之 恭喜你們營隊順利結束囉
希望我帶去的甜甜圈你們會喜歡

pic:我居然忘了帶相機 很想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