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7:19鍾意肥人的傻四

投訴!

投訴投訴投投訴!

這個星期所接的投訴,相等於以往一個月的投訴
每一項投訴都係死症
公園帶狗,公園有人踩單車,公園有人賭錢,公園有蚊子.....
十年都不能掃除的問題
怎可能於我手中,在一兩個月頭裡把它們全部清除呢?
如果可以的我也希望...

那些人就是只懂得投訴,
除了投訴
怎麼不會給與一些鼓勵或者是讚賞呢?
"做得好就是應份,做得不好就要罵"
這個思想太舊了...
可否公平些,在投訴背後給點掌聲呢?

很多人投訴都是自私的
只顧自己的利益而投訴
如果是為了大眾利益而投訴
我定必欣然接受
相反請不要濫用投訴!

記得學過一個關於投訴的理諗:
投訴就是用來反映管理的問題
對的嗎?我有保留
因為並不是所有投訴都是建設性的
有很多其實都屬於攻擊性的
攻擊性的投訴,往往是無憑據,
但處理又費時,浪費資源...

有很多問題很多人都是知到的
但若要去解決
就需要有用很多資源,很多部門的配合
這是我一個人能處理的嗎?

人們一看到不能接受的事情時
就定必高呼投訴!
我靠!為什么不能用另一個字眼~建議~呢?
凡事都請不要去的太盡,要不然緣份誓必早盡

說真的
我很少投訴別人
或可說我是心胸廣闊
或可說我是要求低
又或可說我是怕麻煩...

我並不是要大家不要去投訴!
不平則鳴是一件好事
但也請不要過份極端
或者在投訴前可否想一想
自己的投訴是出於私心,還是為了公利?
是証刻確鑿的,還是虛構偽造的?
投訴人,請你不要浪費管理層的資源哦!

上一篇:七言絕詩 - 打工眾生相

下一篇:開會

台長 2006-07-15 23:44:08

如果每位投訴人好像妳所想的就好啦
他們覺得今天投訴了
就要短時間來見到成效
如果做不了,也不會接受入何解釋
他們真的以為我們有用不盡的資源及人手...

浮游生物 2006-07-14 23:12:25

若真有其事,咁就要矯正改枉
但貪婪失實,咁咪禮貌耍過...

處理唔到的問題~咁啫係有問題存在
就算無法短時期內處理改善
最少都唔好比個問題惡化

儘量做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