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1:39:19鍾意肥人的傻四

一個心裡很矛盾的人

時間真的是很重要
早一刻識到你與遲一刻識到你
情況已經不同了
往往遲起跑的人都能夠早些到達終點的
或許我不應該跑得這麼快
快來也就是快去
細水才可以長流...
或許我不應該參賽 就用不著吃苦了
但看著別人為你而跑 心裡總有些不是味兒
或許你與我的生活圈子 就不應該相連起來
錯!我們的生活圈子並沒有相連過
只是我亂闖進你的圈子 自從我離開了
不就是你有你的玩樂 我有我的生活嗎?
基本上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並不能相提並論
或許向後退一步就可以看得清楚
或許只有我不懂得向後退...

在一起看每出戲 在一起歎每口氣
再細常 同偕到老的況味
每分鐘也抱緊你 沒有一秒共你別離 還攜手看著生與死
坐著臥著都分享 日日也為彼此設想
站著望著都分享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或許就只有在夢中 才會有與我常在的人
我為我競賽 不再跑那無謂的比賽

上一篇:愛上了戲

下一篇:好?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