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01:15:53鍾意肥人的傻四

關心與煩

你很煩!
多謝你關心!
不同的人,作出相同的事,有時會得到不同的回應
經典中的經典:
媽媽:著多件衫啦,一陣又冷親呀!
兒子:得啦!我有分數,唔好煩我好冇?
---------------------------------------------------
女友:你著多件衫啦,出面好凍呀
男友:多謝妳關心我呀!抵鍚
---------------------------------------------------
現在的你有否試過關心別人,但郤得不到好報呢?
而且最後還換來一句:你很煩!
很多時好心真的沒有好報
但為何每天仍然有數十萬人被人話”煩”呢?
原因好可能是因為”愛”的存在
愛使到一個人無條件的付出
甚至被給上一個”你很煩”的稱號,也不會計較
試想想,若果沒有人好煩的提醒著你
你真的能自己照顧自己嗎?
他愛你,關心你,而你郤覺得他很煩
原因好可能是因為你不愛他
但人就是這麼的神奇
往往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哈哈!你.我.他.也必定曾享受過這一種滋味
真的是不好受...
關心與煩就是在一線之差
煩著人的,努力吧!或許有一天煩會變成關心...
被人煩著的,千萬別厭棄這份愛,若果有一天,沒有人煩你,你就會很可悲了!
愛著人的,繼續把這用愛感染所有人,讓所有人也去愛人吧!
被人愛著的,希望你能把這一份愛一一去感受,並且把這份愛散播出去,讓所有人也能感受到愛吧!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我等你,而你又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