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5:50:06布小克望

日記兒-5



IMG_5541.JPG




正聽著莫文蔚的"午夜前的十分鐘"

好好聽。

還是喜歡以前的情歌。

超過一年沒有寫任何新文章

我很好奇還會有哪個朋友偶爾來看看我有沒有更新文章

如果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或你

謝謝,你真可愛。

我有好多思緒在腦子裡竄來竄去,可是不曉得要怎麼打成文字

大部分還是關於愛情的,對於人生的體悟也有一點

今天是個天空很藍的晴天,風有點大,溫度不高。

現在聽的是莫文蔚的"鑽石"

也   好好聽。

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節   我休假

我希望我之後可以開始多寫文章

就像我以前那麼愛寫一樣

不要當臭屁股

晚上要去吃烤火雞大餐

寶寶今天上班也許會很晚很晚才回來也許不會回來

當我不上班寶寶又不在家的日子

大部分時間我都呆在家裡

我非常的不積極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可是到最後還是都只坐在電腦前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是不長進很沒用

人生沒有目標

倒是有很多夢想就是了

很想責怪自己就愛作夢

可是又放縱自己快樂就好

我好矛盾

可是很多人應該也都跟我一樣矛盾的吧

那可不可以不要太在意

好多東西都要做選擇

擁有了些甚麼好像就得失去些甚麼

哪有那麼好總是得到你想要的

接受了這一點

對於被犧牲掉的一些很不捨的東西就可以釋懷了那麼一點點

就像我選擇了擁有可以每天黏在一起的愛情

於是我就沒辦法可以擁有黏在一起的親情跟友情

就像我選擇了賺不了太多錢但想甚麼時候放假就甚麼時候放假的工作

於是我就沒辦法做可以讓自己快樂自己喜歡的工作

聽起來好像還是在找藉口

愛情 和 很多假期的工作

根本就是一個只想談戀愛然後過著舒服日子很欠揍的人

哈  我自己都笑了

當你在一個舒適的地帶久了

你就會變得很懶惰很膽小

那就是現在的我。

因為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我不會因為這樣討厭自己

我很喜歡自己

我知道雖然有待加強的地方太多了

但我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我不想跟自己計較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