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4:14:51布小克望

[ 歌詞 13 ]

我們很莫名的愛上一個人
又很莫名的離開一個人
像落葉也像一陣風
從不知道應該往哪邊走
看見了一絲微光於是努力的追尋
偶然在雨中流下了眼淚
原來一直沒有停止過尋找著明天
現在的風正往南的方向吹
草兒柔軟的親吻了大地的臉
嘴角上揚著的淺淺微笑說著

請妳別再傷悲!!!!
許多時候明明擁有了答案還是不斷懷疑
我們就是無法停止這不安全
開著車帶我到處走
沿著地上的白線不斷向前
你會帶我去哪

請別再傷悲
陽光稍微的刺了眼
閉起眼睛視覺暫留的滿是黃橙橙的畫面
有點暈眩有點繾綣
請你握著我的手別讓我掉進了天邊
又是一陣恰有呢喃的風
伏在我的耳邊說
煩惱有時很黏人的

請妳不要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