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17:30布小克望

我也還不想睡,

dear
我也還不想睡‧‧‧‧‧‧‧‧

沒有預期的看到了你的那篇文章
我笑了也哭了
你啊 也榮登了一出生就該被一棒打死之殿堂
竟讓我哭了
我有一陣子沒有流眼淚了
但我喜歡這份眼淚

我喜歡你
就是那種無聊就想打電話給你的喜歡你
就是那種少數人才聽得到我機哩瓜拉批哩啪啦的喜歡你
就是那種不用一直說話也很舒服的喜歡你
就是那種喜歡跟你一起吃著水餃的喜歡你
就是那種一直在你耳邊不害臊於是不斷慢著幹的喜歡你
就是那種深深吸一口氣然後把秘密告訴你的喜歡你


沒有你的台中
孤僻的我會更孤僻吧

謝謝

陪了我好多好多
我的狂喜
我的狂悲
有時還會為了我想掉眼淚
雖然我一下又好了反倒是讓你繼續沉溺於悲傷中
於是我成了一出生就該被一棒打死之殿堂堂主


是啊
那些日子的美好與不美好都放在心裡面吧
然後再慢慢成為了所謂的記憶
想起的時候
會微笑著
很可愛的微笑著

要睡了的話
會記得跟你說聲晚安的
即使見不著面
也會在心裡說

dear
你也要幸福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