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6:04:09小Y

新年賀文~Spoonful~

「小傢伙還在鬧脾氣?」

整整還不太習慣的髮型,染髮劑殘留的味道有點刺鼻

「是啊,剛剛氣呼呼地拉著造型師進去」

同樣也是被染髮劑的味道困擾,誰叫他很久沒染過髮了

談話的兩人對望,無奈歎息

「唉…該生氣的是我們倆吧…」



用力地扯著髮尾的藍色接髮,龍一已經等不了造型師慢慢幫他解開

不爽不爽不爽!一個大不爽

已經在電視前忍了那麼久,他現在才想趕快把這該死的接髮弄掉,然後找個摩天大樓還是哪個荒郊無人的野外,大聲罵那兩個人是笨蛋!!!

「龍一君啊,你這樣會傷到頭髮的……」

造型師被龍一的舉動小小嚇到

「傷到?那就讓它不會傷好了!!!」

大力地坐上椅子,龍一指著自己的頭髮道

「我要剃光」

「啊?」

「我說我要剃光!」盛怒中的人語氣多少有點衝

「反正過年後這一段時間沒有什麼工作,雜誌也拍完了,單曲也還沒要出,全部剃掉它吧!!!」

「這…」

「剃光剃光剃光!!!你不動手的話我就自己來了!」

造型師連忙阻止龍一拿器具的動作

「好好好,龍一君你不要衝動,讓我來」

說是這麼說,但造型師一臉為難

「你先稍等我一下」

也不等龍一回答,造型師抓了所有可能能讓龍一動到他頭髮的東西就跑

面對空盪盪只剩自己的房間,龍一漸漸平復了情緒

說真的,忙了一整天的演出,沒什麼吃再加上剛剛那一頓脾氣,龍一真的累了…

他閉上眼。瞇一下,就瞇那麼一下,等會造型師回來就會叫醒他的…



龍一覺得自己像是在搖晃,輕微地讓人不會感到不舒服的搖晃

造型師在叫他了嗎?

勉強張開一點縫隙,模糊地似乎有人影在眼前晃動

快醒來醒來。雖然是這麼想著,但睡意還是戰勝了一切

反正…剃光頭髮不用他醒著也可以進行嘛…

抱持這樣的想法,龍一又陷入了睡眠

再次被弄醒,是感覺到肩膀跟腰被輕輕揉捏著

是造型師在幫他按摩嗎?

好舒服…

嗯?不對,他怎麼是趴著的?!

頓時驚醒過來,張開眼睛看見的景物讓龍一馬上翻身給了那人一腳

「喂喂,小龍你會不會太狠,那有人一醒來就踢人的啊,要是傷到人了該怎麼辦?」

怒氣整個又湧上來,龍一冷哼

「哼,就猜到是你我才踢的」

只可惜沒踢中…

龍一隨手抄了個枕頭就扔

「你把我綁來你家幹嘛橘慶太?」

被稱作慶太的青年笑嘻嘻地把接住的枕頭放到一旁,討好地往龍一身邊蹭過去

理所當然慶太又遭到龍一的拳腳相對,不過畢竟是有練肌肉的人嘛,皮厚耐打

「橘慶太你離我遠一點!!!」

「小龍~不要這麼冷淡啦小龍~~」

「你們倆個要不要先暫停過來吃麵呢?」

第三個人的聲音插入混戰,涼平站在門旁微笑

「哇哇~隊長的愛心宵夜煮好啦!我們去吃吧小龍~」

「我不要吃…」

「好香的味道~小龍快點起來,麵泡爛就不好吃了」

「我說我不要吃!哇阿~橘慶太你放我下來!」

拼命在慶太懷裡掙扎,龍一甚至連咬人都做出了,慶太卻還是沒放開

然後他被強行按在餐桌前,慶太辛勤地拿碗筷擺放,而涼平則是從廚房端出麵

龍一看著涼平漂亮的手在為他面前的碗裝盛

麵的香味很香,熱呼呼地冒著白煙,湯頭是清澈的淡褐。涼平煮的麵會有種家鄉的味道,很好吃,可是龍一沒有任何胃口…

低下了頭直直盯著碗裡的料,其實龍一唯一有注意的是其他兩人的對話

慶太和涼平在聊天,談一些生活上的瑣事,接著又談到了工作,紅白上的表現啊,服裝髮型什麼的

龍一的臉被湯面上激起的湯汁濺到

好像有什麼落進湯裡去了…

突然被人把臉扳起,慶太和涼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身旁

他們的臉看起來很凝重很凝重,漸漸地臉的輪廓開始變得模糊

龍一聽見他們的嘆氣聲,然後他突然被慶太抱緊,臉頰上涼平用紙巾輕細擦拭

「好過份啊小龍…竟然來眼淚這一招…」

慶太的話讓龍一猛力掙扎起來,才掙脫慶太緊箍的手臂,馬上又落入另一個溫柔的懷抱

「放開我涼平!放開我放開我!」

他努力地想掙開,涼平的擁抱卻是扎扎實實

「不要這樣小龍,你這樣情緒起伏太大,對你不好的」涼平極力安撫著

「放開我!」

「小龍別哭,你不開心我們也不好受,看你現在這樣我們也跟著難過啊…」

「放開…」

最後龍一終於沒了力氣掙扎,小臉整個垂下,只聽得到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不要哭了…我的寶貝…」

「……」

「小龍…?」

「我都說…我都說我不是故意工作遲到了……你們好討厭好討厭!!我都那麼自責了,你們還一直對我生氣!」

龍一的眼裡不斷掉下淚水

「你們真的很過分…」

「小龍…」跟著抱住龍一的是慶太

「我沒有不知分寸…」

「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涼平細碎地吻著龍一柔軟的髮,「我們不應該這樣說你…」

「嗚……」

等到懷中人兒停止了哭泣,涼平跟慶太才鬆開了手

「小龍,吃點麵好嗎?你今天吃得太少了」

揪著一雙還帶點水氣的清亮眸子,龍一抿抿唇

「涼餵我」

「好~我餵」

公主發話,不能不聽

一口接著一口,涼平很細心地吹過麵條後才餵入龍一口中,就怕龍一哪裡被燙傷

「好吃嗎?」

其實龍一滿足的表情已經給了答案,但涼平還是想聽到他親自說

「好吃~涼煮的麵最好吃了」

涼平笑笑地吻上那因微笑而上揚的嘴角,吻去了紅艷唇瓣上沾有的湯汁

「今天的湯頭似乎弄得不錯」

龍一瞬間紅起來的臉讓涼平笑得更開心

「啊啊~涼平你好詐,那我也要吃吃看」

慶太的吻不是淺嚐即止,他撬開龍一的牙關,舔過口腔裡的每一處敏感,最後軟熱的舌纏住了龍一,邀他品嘗屬於慶太的味道

等結束這一吻時,兩個人都是氣喘噓噓

「多吃點啊慶太,不要浪費我的苦心」

涼平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慶太的碗裝得滿滿滿,他湊到龍一耳邊悄聲說著

「等餵飽小龍以後,不知道小龍會不會也餵飽我呢?」

小臉蛋紅了起來

「喂~你們兩個在偷偷討論什麼啊?」

扒著麵的傢伙不甘寂寞叫嚷著

「我們在說,麵沒吃完的人不准跟進房跟小龍睡」

「什麼?!千葉涼平你太詐了!為什麼你碗裡的那麼少!」

「事實就是如此,我只剩一口的份量啦,小龍今晚是我的了」

「不公平~!!等我小龍,我馬上就吃完!咳、咳咳…」

「別吃得那麼急,我等你就是了嘛」

「聽到沒涼平,小龍果然是愛我的!」

「既然廢話還那麼多的話,看來你是吃不夠了…」

「住手!別再加了!我要跟小龍一起睡啦~~」





----------------------------------------------
喔喔,有2000字(驚到)
果然剛好有感觸時寫得會比較多XD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