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0:51:07小Y

戀...戀童?!

好啦,要說我是吃小朋友的豆腐也好,反正我就是動手(?)了XDXDD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捨不得一個5歲多的小小孩,戴著毛手套的小小手努力支撐,跟著大人們在擁擠的公車內晃動,所以小Y才拼命把自己縮起來,好讓出一個小角給小朋友坐

結果小朋友坐在我椅角旁後,沒多久就開始昏昏欲睡,公車真的很好睡阿~(我也是很容易在公車上睡著的那種)

最一開始小朋友是把身體靠著他的姨婆,結果睡著後就會往下滑XD
所以我才伸手稍微圈住小朋友,怕他又滑下去...不過他還是又往下了bbb
最後已經出自好意(?),直接把小朋友抱到腿上坐,讓他靠著我睡~~

阿阿...小朋友你怎麼那麼可愛阿!!!不論在何種情形下,三秒鐘入睡絕對難不倒你!可以在陌生人身上睡得那麼香,我也很佩服bbb
是說小朋友的姨婆你真的很放心將他交給我照顧阿,是要幸虧我長得不是很壞人臉嗎?(汗)

不過我不是每個小孩都喜歡的!我是有原則的~~
例如說像那個公車上的小孩,我有觀察過才決定釋出善意的bbb
我喜歡小孩子乖乖的~安靜的~然後看起來白白淨淨(越說越像怪人Otz)

所以說~三子的小時候要是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我第一個會抱的一定是涼平!!!
因為最符合我的理想阿~~而且最好是還會很害羞地小小聲跟我說謝謝///(真的有變態bbb)
第二個是慶太,畢竟他以前也曾是羞澀的小美少女過...
最不想理會的是小龍...(汗)
我覺得小龍的幼年時期,一定是那種我看到會想過去敲,私底下會暗罵s小孩的那種bbb

基本上我覺得會突然對小孩子產生興趣,是因為今天有複習魔戒的同人文
哈比人跟人類的身材比例大概就是那樣子吧...
哈比人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