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4:02:53Akira Yamashita

facebooook

最近在玩facebook
有玩的可以加我喔
suzukipi49@yahoo.com.tw


裡面不是有餐廳嗎
結果我媽超好笑
剛開始在玩的時候
客人進來我們不是要煮菜?
然後客人拿到菜之後就開始吃嘛
結果我媽對著位子上的客人說
他們幹嘛一直打桌子?
然後我在主菜的時候我媽也說連盧子也要打?
恩.....
我只能說
facebook好好笑好好玩


裡面也有一些不準的心理測驗
滿妙的


昨天去久違的孟潔家
一樣快樂(笑)
聊到一些有關宗教的事情
還有生活鎖事
林孟潔超好笑的
自己怕鬼怕的要死
結果講起鬼故事還比我們兩個可怕
喔對了
我是跟阿瓜去他家玩的(笑)


結果我們還聊到了神隱少女跟龍貓
重點來了
我記得我在很久以前神隱少女剛開始播的時候
我跟我媽去電影院看
結果我印象超深刻的就是
到最後千尋到了新家之後還有遇到白龍欸
畫面內容:
千尋一家人開心的搬到新家了
結果門鈴突然一響
千尋開心的從二樓跑到一樓
在樓梯間經過一個轉折之後跑到了門口準備開門
當他一開門之後看到的人是白龍
結果白龍說......請多指教(前面說什麼我忘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畫面

如果有印象的人順便留言一下
我想看看是不是還有人跟我看到一樣的畫面
這個畫面我記的超級清楚喔
我就是有印象千尋搬到新家的畫面
快快快
有跟我一樣的記憶的人
請在下面留言。



pic永遠
我前幾天不是才在開心說我又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魚嗎
結果離奇的是
他們在前幾天一一的死亡
又只留下那隻最初的白色小魚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那隻白色的在欺負那兩隻橘色跟黃色的
但是又沒看過白色的攻擊他們的樣子
有哪位偵探可以幫我查一下事情來龍去脈?
不然我也覺的那兩隻死得很冤枉!(嘆)



最近的日劇真的很棒
電視上的code blue
電視上的不良學園
電視上的極道鮮師
電腦上的零秒出手
電腦上的雙頭魔犬
電腦上的粉紅系男孩
電腦上的吸血鬼男孩


這些都很推薦各位去看
最近看的吸血鬼男孩阿
我有心得(笑)

中山優馬才13歲
就演出男主角的角色
我只能說傑尼斯太捧他了
捧得有點厲害喔!
我剛看完第六集
覺得好好看(笑)
應該怎麼說.........
就是很好看
我不會形容
因為內容鋪得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今天早上我發現了一個好看的美國片
「愛的機密」
是我個人覺得不錯啦
不知道看過的人覺得怎樣
淑怡應該有看過吧
打上你的心得吧!



上星期六去國中同學會
巧的是
九班是星期日去
然後也跟我們挑同一間牛排店吃(笑)
說時在
那間牛排店的雞排好油
人也好多
大家幾乎都分開坐比較多
不過回家之前全班一起走(笑)
是哪招?
一回頭還有人說像進香團(笑)
樹小危險聊天
我們都聊到忘記說樹小不乾淨
還白癡坐在籃球場上面說故事聊天
還有那個感應燈
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到底是貓還是...........?


去孟潔家拿了兩本可愛的漫畫回來
我最愛的抓狂一族
還有一本看似很看的漫畫
快要開學了
依然慵懶
快點給我力量
智久(羞)






pic兩隻掛點的笨魚

上一篇:fishhhh

= = 2013-01-16 11:34:34

我很意外妳會回我
遺憾是自己造成的。
選擇道歉 是因為不想一直逃避自己所犯下的錯和自己的傷口
真的不容易 我清楚自己是非常膽小的人(面對自己)
真的很多話想講 可是這幾年我已經忘記怎麼坦白
況且 我從劉芳妤那邊知道妳們都過得很好
就覺得 我很滿足了。
其實想說的話簡略成兩個字

謝謝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不管是當過朱庭儀小天使的我 或者是看到叮叮為了小花的事情迷失自己的她 還有動作慢的比時數20以下的她 還有曾經坐在你前面,被你用藍筆點衣服的高個子 以及那位曾經讓我喪自作自己的她。
還是說聲 謝謝你們

= = 2012-09-04 11:28:48

你的文章跟一本書一樣精采

總是學到很多東西很多歡笑

哈哈哈

= = 2012-07-30 13:25:29

有時候懷疑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嗎?

這麼到現在還是會痛腦中還是會浮現

就連好好放鬆的睡覺卻也是會被夢追起回憶


哈哈哈最近一直跌倒騎車也越騎越快
懶毛病過渡期又出現了

祝妳們一切順利(笑)也祝妳越長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