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1:23:50Akira Yamashita

食尚玩家嘛

前天下午跟老媽在客廳看電視
結果轉到食尚玩家
恩真的很棒
一路上一直瘋狂介紹美食
這次介紹的地方不算遠
坐火車只要做可愛的兩站就到了
萬華。


我看到浩角翔起介紹一間愛玉冰
我整個心透涼
在家裡真的超熱
因為電腦房沒有冷氣
我爸是故意在搞我的


結果昨天我們一時興起
真的跑去萬華開展我們的「開胃美食旅程」
其實吃的東西應該不算多吧
我覺得暑假把我悶在家裡胃口也變小了
算一算
我吃的真的不多喔


一開始去我們先吃了可愛的午餐
我吃了
一碗魯肉飯
一碗鵝肉湯
接著就吃吃喝喝路邊的小吃了
我吃了
一杯芒果冰
一盤蚵仔煎
一杯甘蔗汁
一包愛玉冰
好了到了傍晚要吃晚餐了
我吃了
一盤鱔魚麵
一碗魚湯
一盤臭豆腐
一天美食行程到此為止:)
跟以往比起來我真的少吃了很多欸
那個愛玉冰阿
一包要30
說真的有點貴而且量也還好沒有說很多
但是味道還算可以
下次叫他糖加少一點好了。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的重點是
不要因為電視的誘惑而實際去品嘗這些食物
太衝動也會對胃不好喔!


pic日劇看太多新歡也跟著變多了
Mr.brain真的超好看的喔
連完結篇都超刺激的
整個日劇才八集而已
我在想可能是編劇要把更精采的留到sp或電影版吧
整部劇都要用到腦
也有很多很酷的想法跟理念都靠表情或動作就可以解答
「頭腦」果然是超級重要的一個器官
因為許多人的表情﹑動作都是經由頭腦的反射做出來的
可惜的是為什麼廣末涼子只出現一下子而已
我超希望他跟木村有什麼進展欸!!!!!!!!!!!!!!!!!!!!!
請各位看看喔:)


然後我昨天又隨便點到一個還可以的
「吸血鬼男孩」
本來男主角我完全不認識
結果昨天看少俱才發現他原來也是傑尼斯的喔
他長的超級不像傑尼斯的樣子欸(笑)
而且他才15歲
那部戲就給我設定成師生戀
阿忘了說
這個日劇跟暮光之城有點像
就是安靜的吸血鬼
力氣很大的吸血鬼
我到是希望那個男主角可以跟女學生在一起!
因為那個女學生長得好可愛喔(笑)
老師也演過很多戲
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無聊的人可以跟我一起看日劇(笑)




但是智久的新戲
是今天在日本首播喔!!!!!!!!!
我沒有忘記智久喔!
聽智久說這個日劇他覺得拍得很成功
連他自己都很喜歡這部日劇
哈哈我會拭目以待喔!


pic永遠
上禮拜六ms有智久喔
現在ms都改到晚上12撥
真不知道他是要給哪個年齡層看的
不過現在僥倖是暑假的關係
所以家長才肯讓小孩子看到12點
那如果我們開學了之後該怎麼辦?
但是又聽說台灣買了hi!hey!say!
不錯喔!緯來好棒!
帥哥管家快撥了大家要記得看喔
花樣sp也快撥了真得超好笑我推薦大家去看


circus上禮拜六那集好感動喔
搞的我差點還想打給我爸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整個超溫馨的
熱血巴士好棒!
我喜歡廖人帥說的一個人的情緒影響到下一個人在影響到下一個人
一個傳一個
直到整台巴士都被影響到
這是一個滿感動的計畫。





pic熟悉的光景

上一篇:Vacation in Summer

下一篇:夏への扉

= = 2009-07-25 02:55:51

小氣鬼:D

版主回應
你去喝涼水 2009-07-28 21:24:29
嘻嘻 2009-07-23 11:50:51

o小榕兒-
智久那部戲 我有看唷!!
他跟北川比較配耶~~
而且...有一個隊員說:他的胸部比他女友還大耶~
真的快笑死我了-

吸血鬼男孩~我也有觀望 不難看*
男主角:中山優馬 很欣賞赤嘻仁
女主角:加藤羅莎 跟赤嘻仁傳過誹聞* 不討喜ˇˇ


MR.BRAIN真的很刺激呢~~可是只有八集 不 過癮啦~

暑假超多日劇要播呢~~是開心^^

PPS真是個好地方

說到MS
我也有看到NEWS-
ABO ABO ABO 哈哈哈

BOSS也很好看唷~~
魔女裁判 我覺得還好
魔女簡直是妖女-

溝端淳平 很可愛!!!

其實...韓國男人也不錯 真的
金賢重 喔~MY GOD~~帥翻了


最後祝妳暑假愉快 數學PASS

版主回應
哇嗚?!
親愛凱嘻你也有在看日劇喔
你真棒!!是不是最近出的日劇都超好看的阿
好啦我也不得不承認他跟北川還滿配的
第二集北川把智久罵醒那邊我一直狂起雞皮疙瘩(笑)

所以你說吸血鬼男孩的演員都跟赤西仁有關係就對了
恩~真巧嘛
我一開始看到中山優馬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到說他是傑尼斯的欸
因為他長得不像:(不知道欸我的直覺(笑)

原來你也有看mr.braim喔
凱嘻赤西仁很帥喔(笑)
木村講的話都好厲害
我還滿喜歡那種戲的
對阿真可惜只有八集
我在想可能是把更精采的搬到電影裡吧
我猜他會拍成電影:)

MS超棒阿
連續兩個禮拜都撥智久欸
超愛的
可是晚上12點有點累
然後重播又是早上7點半
緯來是在搞我們喔?
智久帥吼吼吼吼吼吼吼?
boss在演什麼?我也聽很多人說不錯啦

你現在到底是喜歡韓國人還是日本人???????????

佐藤健也好可愛!!!!!你要看咩妹的完美執事喔(帥哥管家)

也祝你數學pass喔!!!!!!!!!!!!
2009-07-24 11:06:07
= = 2009-07-22 23:46:54

你帶我去吃啦!!



我會介紹好食物給你:D

版主回應
變態?
自己不會去吃?
2009-07-24 10: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