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29:49Akira Yamashita

code blue SP

看完了sp真的好好看!!!
劇情整個好棒
有緊張、刺激、感動、憤怒
當智久在行醫的時候,戲裡的藍澤真的很敬業
不管是怎樣的傷法,他都會想盡辦法救活傷患
為了就是要讓傷患能和家人報平安
不讓擔心傷患的家人感到失去親人的絕望


沒想到這部戲又啟發了我很多事
不管是好事或壞事
當生命到絕望時,請,別急著放棄。


離別會使人變得更堅強。

然後當藍澤跟奶奶告別的畫面
我內心就開始五味雜陳
奶奶很重要自己卻更重要。




剛剛長不高把驢子講成盧子
不知道是該笑他笨還是蠢


每天都過得好輕鬆好無憂無慮
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過幾天
在過半年就要高三了
真無法想像自己還能多混(笑)
現在的生活就很緊湊了,以後怎麼辦=  =



每到過年前我的食量就會變更大(笑)
我記的上禮拜跟爸媽吃完薑母鴨後
又跟老爸去夜市買可麗餅跟一碗豆花
昨天去愛買shopping我們吃玩鐵板燒之後
然後我又買了一瓶綠茶珍珠喝
不知怎麼樣都不覺的肚子有飽的感覺(嘆)
昨天老爸去85度c買蛋糕回來,剛剛我全把它嗑光了
好happy:)



學校出的寒假作業好多
讀書心得真的出不膩欸
每次只要有放假都會出
然後我該死
我不小心把那張有書名的紙夾在英文卷裡交給老師了(笑)
還好我還記得要問人不然我就完蛋了=  =


一放寒假就不能嗆婉毓跟瓊籲了:((
好難過噢
想必我的好組織也是這樣想吧!



每次聽到智久團唱的「Happy Birthday」心情就會爆爆爆爆好欸
真是一首好歌:)
而且又是Seamo做的歌好棒好棒!真棒的搭配:)
好聽的歌給最棒的人!!!!(羞)



剛剛瓊籲說他跟羅志祥擁抱然後故意講給婉毓聽
讓婉毓吃醋(笑)
還說生田都真算什麼
真讓婉毓受到二次傷害欸


星期二去阿瓜家聊天聊得好開心(笑)
聊了以前會避諱的問題XD
肥婷真可愛欸
裝傻一極棒:)
瓜家真是個聊天的好場所
那個積木疊疊樂真的很白木
我們怎麼可以玩的那麼安靜(笑)
+1-1心臟病肥婷也把我手打到瘀青了
恩想必肥婷下手時很緊張(笑)
牙牙講話不是普通的白爛跟瓊籲好像:)



總而言之code blue SP真的很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噢
Doctor Heil-





pic永遠是一位名醫
= = 2009-01-25 14:50:53

= =我很認真的看完你的文章


你真是白目= = 我跟粘瓊育幼妹ˊ關西 幹麻一直嗆我= =


離別=ˇ=

版主回應

我開心:)
怎樣?!?!
阿全班都知道你們的關係啦
我又沒誤會你們(笑)
2009-02-02 12: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