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25:43Akira Yamashita

吃烤肉喝雨水

中秋節是颱風天。



今年中秋節好酷!居然來個颱風天!
可是並沒有阻擋到我們烤肉的行程(笑)

我們味著風雨去家樂福買材食
但是我們居然忘記買甜不辣欸!!搞什麼東西
甜不辣才是烤肉的主角欸!
今年還忘了買
哈哈哈明年明年再補買:)



宜君家前面的小場地好棒噢!
在那邊烤肉還可以薰到他們家四樓欸(笑)
因為他們家打通的嘛:)
然後我們就勳到一個智障
可能是因為她鼻孔太通了吧
所以一直說煙味很嗆鼻讓她不舒服
我們聽你講話也不舒服阿!


今年烤肉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風雨交加的
雨聲都比講話聲音大
還好雨是一陣一陣的
不然我就要學洪爺裝麥克風了



欸雙胞胎來真的好笑欸
男生穿夾腳拖就算了
還穿爆牙的不拎不拎夾腳拖
整個好娘!
然後藏我們東西是藏不膩噢?
這個遊戲是要玩到我們七八十歲了還要繼續是吧?
然後宜君還拿出拐杖打猩猩邊打邊抖(笑)
猩猩就邊笑邊抽筋然後一直狂罵髒話
雙胞胎就緩緩走到宜君後面架住他
然後我跟阿瓜還有暴牙在旁邊笑到躺在地上(笑)



去年烤肉也在藏東西
今年烤肉也不例外
請問?這是你們策劃出來的節目內容嗎?
哈哈哈不過他們百玩不膩
我們也笑得哈哈叫(笑)



中秋節是個好團圓的節日
我愛嫦娥:)




剛剛看完code blue的完結篇了
我數數看大概有好幾次吧
code blue賺走我好多眼淚了(笑)
比一公升的眼淚還感動欸
真的真的真的
這部戲要用心去看才能體會的:)


今天下午三點到三點半我在轉電視的時候剛好讓我轉到mtv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是news特輯欸!!!!!!
爽翻天
是他們演唱會DVD的畫面:)
真的爽 翻 天!!


哈哈哈哈哈我是幸運女孩我是天公伯的女兒(笑)



有氧舞蹈操
操得我好累
誰可以發明把冷氣放在身上的儀器啊!
我快瘋掉了!
明天要去練習
今天沒去所以沒學到新舞步
我怕明天會拖累大家
啊!!!舞蹈好難啊!


真想看跟增田一樣胖的趙胖跳舞噢


NEWS的新歌「happy birthday」
給了我好大的信心:)
生在這世上的事,相遇的事,現在就在身邊的事全部都要感謝!
感謝感謝!智久讓我認識你:)





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一個長個跟二宮和也有百分之70相似度的男生!
我是說真不是說假!
對了康子與健兒也好感動噢!!
健兒在耍什麼酷啦?你明明就也喜歡她啊!!!
阿阿好期待下一集

33分偵探也超好笑XDDDDD
我快笑死了
看那部日劇有益身體健康欸
哈哈哈
劇情都瞎到爆
瞎到想要打導演(笑)


那個製圖的作業我快完蛋了!
好難畫啊!
工程字也好難寫
我的字真的好難看!
怎麼練才好看阿??!?!?!?快瘋了ˊˋ
一直猛超字典噢=  =


淑怡阿
等我有空會讓你來我家看電影的:)


爆牙的牙齒有消下去了欸!
我是說真!牙牙是正妹了!!!!!!!!!!!(笑)



明天要全力投球了!!





pic我烤得很好吃噢!!
奸詐鬼!
怎麼拍的那麼好看?
腿不粗
下八弧度又翹的剛剛好=   =
可愛的小蝦們
旁邊好像是蛤仔:)
好吃好吃!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一直慫恿我拿兩條土司
看吧
吃不完吧!



今年預算比去年少噢:)
2008-09-24 11:14:44

我星期六烤肉
哈哈哈哈


過超九的說
沒辦法=  =

你都不怕被風吹走嗎[?]


那天我家沒考欸=口=
你沒考給我吃
你這壞人!!!!!

版主回應
我們都不畏風雨阿(笑)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嘛!
不烤肉就沒feel了嘛!

哈哈我拿去學校給你都冷掉了啦
李奕妏還有烤肉的東西噢!
你可以叫他給你:)哈
2008-09-28 22:19:03
2008-09-20 21:12:31

詹李龍還說 : 阿幹你娘原來我穿反了
那段我笑到死掉欸

還有 你拿我的梗 !!!!!!!!!!!
笑到發抖是我的梗 請註明

笑到地上那個我有大笑道 (笑)
因為我們老了連笑都沒力氣
乾脆躺在地上抽蓄 哈哈哈

因為蕭先生老了 所以笑到抽蓄


最後面放我的照片那個
你那pic什麼評語阿

笑死我欸 你是美食專家噢= =
不過拍的真的不錯欸 (笑)

而且有點藝術氣息 旁邊空格很大
而且還拍到我的小腳丫=]

版主回應
對!!他說髒話的那段我笑到快抽筋(笑)
欸欸詪艮大家都可以用好嗎?!!
何必計較那麼多!?!?

烤肉那天真的很放鬆欸
是我上高二後最快樂的一天:)

哈哈哈哈
到老了還要繼續烤肉(笑)
我是藝術家!
2008-09-28 22: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