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0:40:52Akira Yamashita

江祥祥生日快樂(^四^)//

昨天早上跟老媽去菜市場吃了兩碗米粉湯
好好吃啊!!!!
還有豆腐也超讚(笑)


昨天也是雅禎的誕生日(笑)
不好意思我喜歡隔一天祝福:)

欸!!我親手做的卡片,江祥祥一拿到就感動到痛哭流淚欸!!
看吧!我就說我的手藝很好:)
雖然很抱歉的是,岱芸的卡片我字寫得比較多
祥祥的卡片我只寫了四個很實在的字「雅禎好帥」
這句話很實用欸!!!

比如說:
祥祥都穿男生最小號的衣服,祥祥好帥!
祥祥電話的聲音好酷,祥祥好帥!
有沒有超應景的!!!!!(喊)

而且江祥祥這個錯號整個超好聽的欸(笑)
哈哈哈哈哈,明天生日會再給你一個驚喜:)
請敬請期待!!!!!
生日快樂噢!!!!!!!!!!!!!!!!!!!!!!!!!



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拉:)
8/10嘛
阿瓜是
1/16嘛
岱芸是
4月份嘛:)


你看看我都沒忘欸:)





最近放假放到我頭腦快放空了!!
要噹祥祥都要想很久的詞
不像以前國中可以對噹如流!!!
欸!已經放假放到好像我休學一樣欸=   =
每天都在看日劇看日劇看日劇!!
啊!我昨天找到一個裕典演的日劇:)
好好看欸!!!
「迷」超好看的欸!!裕典在裡面演一個呆呆的學生(笑)
怎麼那麼適合xD



昨天第六集的code blue超催淚的欸!!
有看的人就知道怎麼那麼感動啊!!

雖然藍澤的奶奶得選擇性失憶症<--應該吧
但是在內心記憶最深處還是永遠墊記著孫子!!
買零食是為了在外地辛苦工作的孫子
看在藍澤眼裡真的很心疼奶奶吧

看到智久哭的那段
真的感受到智久拍戲的辛苦
而且他哭得好真實!!!!!!
就好像他真的是藍澤一樣。


智久拍戲加油!



想快點開學
但開學後又想放假
學生就是那麼矛盾!


我家樓下施工的應該快完工了吧
每天都在那邊吵吵吵=  =
晚上作工就算了,為什麼還要開收音機吵我們這些居民?
對面莊大衛已經從我們搬過來的時候吵到現在了
音樂開那麼大聲,是會有客人上門噢?
那台擺在門口的電視,誰會那麼無聊去看?
阿撥的也不是日劇,撥的是一些名模走路的樣子
你以為樹林人很潮嗎?


我記得去年母親節很誇張
我們家旁邊的車站廣場一早就在那邊辦母親節活動
好像是九點多
我就聽到一大堆小孩可能站在馬路上吧
一直喊媽媽我愛你!!!!
你愛你媽在家裡講就好啦!!
喊出來讓大家知道又如何?
哪個小孩不愛媽媽嘛?
後來一直喊喊喊喊到十點多
我從九點多就在床上聽到十點多
這個活動的宗旨是要吵醒還在睡覺的小孩嗎?



然後隔壁的生活工場每天都在廣播
每天都在特價就對了
拼經濟嘛
吵我們這些居民的安寧欸
=   =



到後面我都在抱怨就對了(笑)
我要當氣質女:)





pic永遠

上一篇:請聽請看

下一篇:會補

大力士 2008-08-13 22:14:59

你應該也不會忘記我才對吧!
開玩笑....
我那麼好嗆...哈哈

版主回應
你那可愛的笑容我哪會忘記你:)
要多多來找我們噢!!!!!!
哈哈對欸你好好嗆(笑)
2008-08-25 12:18:59
損友兼益友 2008-08-12 23:08:34

妳是蠢子歐 帥帥
我的留言板 也給他關囉~~~

笨蛋笨蛋><
我不是祥祥!!我也不會唱歌
好嗎!
雅美 還是正牌阿XD
只是采潔候補 小池還在你別忘了!!!
如果采潔要跟棟樑那我會祝她幸福!!

籃球火 = =很好ㄉㄧㄤ這裡膩
聽說CIRCUS要拍第四季了
要加油歐 雖然說會很累
但是比以往的還棒吧
等我撥出 我一定做電視機前面
大喊 杜人帥 我愛妳!!!!!!

YES 態度 大度!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是歌唱大王嘛
我記得有人在畢旅的時候唱了擁抱我小姐嘛
贏得大家的喝采啊!
祥祥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你少在那邊裝大愛
我看你一定會暗中設計棟樑!!!
祥祥新機好仲啊!!!!!!!!!我的天!!!!!!!

欸籃球火不錯欸!
打籃球有意身體健康!!保護眼睛鞏固牙齒欸(笑)

no!殘酷舞臺 祥祥好帥!
2008-08-12 23:15:12
損友兼益友 2008-08-12 23:00:04

唉唷唉唷
不錯歐 興趣喜歡齁
妳來我網誌是做不道的!!
我網誌不能回覆 你忘了逆~~~帥帥
好健忘的帥帥
我的正牌是雅美好咩 采潔是欣賞
任小姐 無關係 她是誰!!!!!
妳都會去妳網誌罵吃你馬子豆腐的人了阿!!!!
是不是~~~~

帥帥 好帥 帥帥加油
拍好態度 gogogo~~~~~~~~~~~~~~~

版主回應
是是是我都忘了!
不能回復是吧?
okok留言板嘛!!
那個系統裝假得嗎?????(笑)

你這個花心祥!!!
不知道誰當初還說采潔比雅美高了!!
你以為你紅了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人家采潔要跟棟樑拉!
國家的棟樑你這個俗辣祥!!!!!!!

你的來籃球火要好好拍啊!
還有殘酷舞臺嘛!我買一張支持你好了:)
2008-08-12 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