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27:37Akira Yamashita

說吃就去之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偉大的母親日
我個人不怎麼會說些貼心的話對我媽說
所以我打算用禮物收買我媽(笑)


今天一早我跟我媽先去看外婆
外婆還是一樣的氣色
不差也不好,每次看到外婆的眼神,我覺得他落寞了許多(嘆)
祝外婆母親節快樂:)


其實早在前幾天,我就在跟我媽商量週休二日要去哪裡吃東西逛街
本來我們是想去樂華夜市,但是我突然又想吃基隆廟口的豬腳
所以我們又轉往鎮地前往基隆去吃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腳摟:))



因為是夜市的關係,所以我們兩母女一進去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從頭吃到尾
吃了滿多東西的!!!就算肚子撐到爆,食物也要硬塞進去
沒辦法!!因為都太好吃了(笑)

改天有空可以帶大家去吃看看:))


那杯700cc的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欸:)
我意猶未竟了(笑)
還有那個東山鴨頭啊!!!他炸起來香香的,但是因為我們兩手中還有一顆蚵仔包
所以等我們吃完那顆後,東山鴨頭就冷掉了,結果我們在火車上吃
冷掉後的食品真的不怎麼入口欸(喊)

結論是,以後買東西要趁熱吃,不管東西再多也是吃!!(喊)

基隆廟口的食物真的好好吃
我猜啦,我這趟回來,應該有重個3公斤吧=  =
好笑的是,我打電話問我爸說要怎麼走去夜市
我爸還問說:是跟男友出去約會噢?
白癡嗎?是跟媽媽去逛啦!!
後來我爸就說:你們兩母女去而以噢?是不會等我回去嗎?
       我不說看你們怎麼去!!(笑)

我爸很囂張欸!!!!(喊)
後來他還是有說啦,因為我答應他下個月等他回來要陪他去淡水逛XD


pic我愛的豬腳
母親節要快樂啊!!!
今天去看完外婆回來後,我就跟我媽說我有事情要做,所以請他先回家
我就馬上衝去全聯社買我媽最愛喝的油切給他
我買了五瓶,這樣他就可以從一喝到五了(笑)

我媽那時候還想說,我要去哪裡玩沒跟她說
他還在亂猜我會買什麼東西回來,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亂跑,他好像很氣(笑)
後來他還自己偷猜說我是去買蛋糕給他,後來我一回來就抱了五瓶油切回來
他看了看之後就說,我還想要打電話罵你,你就回來啦


哈哈哈哈,他看到我那麼有誠心之後就繼續做他的事了:)


從小到大
母親節我都只做一張很敷衍的卡片給他
裡面寫的話都很官方
幾乎都是外面買的卡片上面寫的字阿(笑)

現在慢慢長大後我真心覺得,該是為媽媽付出了
不要都是媽媽在為我操心媽媽在為我煩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該為媽媽著想為媽媽分擔了

就連父親節我也一樣做一張敷衍的卡片而已=  =
不過感動的是我爸都有把卡片帶到大陸去
我有偷偷發現噢(笑)





在內心深處我保留兩個最重要的位子給你們
是永遠都不會被毀滅的位子。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pic我的愛心油切:)

上一篇:青春累

下一篇:設計展板橋一日遊

£↙小新﹌★ 2008-05-14 21:46:45

吃豬腳!?
唉噁>&quot<
噁心死了辣>&quot<
拜託你吃點正常的好麻!?
像...
貢丸湯.天賦羅.什麼之類的....
吃豬腳!?
天啊...
不過我發現...
你爸真的好可愛= =
唉.....
哪像我爸= =
冷淡的父親= =
不懂...
他為啥只不會對我媽冷淡!?

版主回應
豬腳好吃到爆欸!!!
什麼天婦羅?!
你才是一個真正的大怪咖!!!!(喊)

因為你爸愛你媽阿(笑)
2008-05-14 22:00:34
2008-05-13 16:10:48

昨天帶的湯就是它嗎?
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對阿:)
2008-05-13 20:46:48
♠Fish♠ 2008-05-12 21:25:12

基隆-xD
我記得基隆夜市是個很棒的地方-)
但是我更想去台中-逢甲夜市哈哈哈哈-

基隆夜市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很多xD
外面的建築看起來有廟的味道-
哈哈

但是台中-逢甲比較讚啦


xDDDDDDD

版主回應
逢甲夜市也不錯噢!!!!!
那裡聽說更好逛:)

因為它叫基隆廟口夜市阿(笑)
所以當然就裝的很像夜市嘛XD

嘉義讚啦!!!
雞肉飯雞肉飯萬萬歲!!
2008-05-13 20: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