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20:40:46bronsonson123

春天來了,願您安好,我無恙

誰也沒有想到,這個春節竟是這樣度過的……

 

  壹場從武漢滋生並肆虐蔓延的疫情風暴, 瞬間彌散至全國各地以及其它國度。於是,剛剛被過年點燃起的人間熱潮,又急劇地轉自人們高度的恐慌和全身心的防禦疫情之中。

 

  當疫情像壹個惡魔,無情地侵襲著這篇大地,兇殘地吞噬著無辜生命的時候;當那些正好奔波在擁擠的春運中,擬想著與親人團聚的幸福,卻又不知不覺間被隔離在塵世的熱鬧之外的靈魂,在無奈中吶喊和哭泣時,壹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正緊張有序地、驚天動地地在全國各地打響了。汗馬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副作用 汗馬糖功效 馬來西亞汗馬糖 

 

  因為武漢,因為疫情,因為受難的兄弟姐妹,因為太多有家難回的無助的朋友……

 

  全國人民的心又凝聚到了壹起,人類的目光又觸碰到了壹起,所有滾燙的愛也隨之流在了壹起……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汗馬能量糖 汗馬糖成分 hamer 馬來西亞hamer

 

  為什麽我們的眼裏飽含淚水?因為我們的血肉同胞,英雄的武漢人民正在經歷著身心的煎熬和疾病的痛苦,因為每壹份份不動聲色的人間善良背後,那些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因為我們愛他們,愛得無比深沈……

 

  我知道,災難面前,時空沒有界限,地域沒有分嶺,靈魂沒有高下。殷憂啟聖,多難興邦。無論天地,無論山水,無論妳我,愛是橋梁,情為雲梯 .

 

  天高地遠無覓處,山長水闊有源頭。

 

  當那些不計報酬,無論生死日夜奮戰在疫區壹線的醫護人員,在為搶救眾多的生命而努力拼搏時;hamer糖 汗馬糖專賣店 汗馬糖官網 汗馬糖評價

 

  當那些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來自全國各地的逆行者的靈魂,飛翔在那片受傷的領土上,準備打響這場艱巨的戰役時;

 

  當那些以大愛為人生目標,傾其所有,也要為眾生撒壹道生命的陽光,為世界織壹條五彩的道路的熱心者們,如火如荼的奉獻著自己的愛心時;

 

  當那些為了兄弟姐妹們能夠早日脫離病痛,夜以繼日地工作在各個大小醫院的後勤人員的身影,疲憊地穿梭於緊張的時空和人們的視線中時……

 

  那壹刻,我知道,武漢並不是壹個失落無助的孩子,武漢人民和城市的疼痛壹定不會再次加重,因為武漢不僅是屬於湖北的武漢,而且它更是全人類的,是全中國人民的,它是用愛集結而成的壹個勇敢的民族象征。汗馬糖真假 汗馬糖價錢 汗馬糖台灣 汗馬糖紅糖 

  那壹刻,我知道,當愛與春色共赴,情與大愛集結,冬天的所有遇見都將要結束。

 

  愛,才是通往天涯海角的通途;愛,才是戰勝壹切困難和險阻的力量。

 

  世間所有的災難,也許都來得沒有準備,但無論它顯得多麽咆哮多麽兇殘,總有人間博愛的力量和眾誌成城的精神,會像壹把利劍,刺穿它所有的猙獰。

 

  這世間,總有人會在不知所措中,無奈著壹場場意外所帶來的觸痛;但這世間,也總會有人在意外的無助中,驚喜著人間美麗的善良所給予自己的溫暖。

 

  春至人間關不住,愛於塵緣知情重。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永春糖  B

 

 

  歲月悠悠遠遠,人生苦苦甜甜,行走在生命的路上,願您安好,我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