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17:31:13bronsonson123

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赴那场约会

一个不同寻常的新年开篇,一场疫情,翻开了新的一年的一页。

忽然安静下来,有些无所事事,静心浇浇花,看看草,在水中养殖了几株绿萝,根系却生殖的异常茂盛,图书馆同事养的吊兰和滴水观音,放假怕在办公室冻坏了,拿回家看护,放了些养殖的养料,一个叶子有一个叶子的悄然生长,等疫情过去开学,把植物搬回去,定也是温馨一片。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印度持久藥 持久液

日暮黄昏影渐远,春意阑珊心花开;阡陌红尘三千客,烛光照我下楼台。看到朋友醉梦千古说自己闷着无聊,自作小诗一首,聊以解闷。安静的日子,原来可以这样把这份无聊过成诗,倒也算是一种情趣和境界了。

其实,只要心里没有荒芜,到处都是山水……

本来初六约好了几家亲人在我家小聚,因为此次疫情,只得放下约定,我给约好的每个人发一条信息:亲:新年吉祥!因为疫情仍在肆虐,打扰了我们的团聚的美梦,但春天就在路上,待到山花烂漫时,待到阴霾散去,我们再来小聚,再度把酒言欢!可好?亲人们欣然应允一一表示理解和赞同,其实,我们把相聚寄予春天,寄予不远的未来,将一个小小的希望珍藏于心中,这何尝不是一份美好的愿望呢?

一个人真正的修养,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灾难面前,保持镇定,才是聪明的选择。在疫情传播的关键时刻,我们安静地在家,不走亲访友,不信谣言,不传谣言。这不是人情淡薄,是关爱他人,爱惜生命。永春糖 汗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spinach糖 mentalk糖

一个朋友发给我一段话:把圈子变小,把语速放缓,把心放宽,把话说暖,把生活打理简单,把故事写成书笺。其实,很多时候,真的不需要太多,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已是光阴赋予的最美。

此时的我们,享受一种难得安静,而此时,一群人正不计生死,上演最美逆行。在这场战斗中,我们看到,依旧有温暖,依旧有坚守,有善良,有大爱!在灾难面前,他们义不容辞,在所不辞。他们生死无谓,挺身而出,中华民族从来不乏大义担当的勇士和脊梁,他们用生命立下契约,令人感动,令人动容。

其实,我们深深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

冠状病毒虽然仍在肆虐,但是我们不气馁不失望,你看,春天就在路上,相信美好的一切都在眼前,那些深埋在心里的焦灼和不安,不会随着时间而掩埋,它会在岁月里慢慢开出一树繁花。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

听着蒋雯丽朗诵的大自然在说话其中的《自然母亲》,听着,看着,感觉一种大自然无形的威严。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必利吉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有人称我为大自然

也有人,叫我大自然母亲

我已经度过了四十五亿年

是你们人类存在时间的两万两千五百倍

我并不需要人类,

人类却离不开我

是的,你们的未来取决于我

如果我繁盛,你们也将繁盛

如果我衰败,你们也会衰败

甚至更糟

我已经存在了亿万年

我养育过比你们强大的多的物种

也曾让比你们强大的多的物种

因饥饿而死亡

我的海洋,我的土地

我的河流,我的森林

它们都可以左右人类的存在

越来越多的人类啊

你们想怎样度过每一天

在意我,或者忽略我

我并不在乎

你们的行为决定你们的命运

不是我的

我是大自然,我将继续存在

我随时都在进化

而你们呢?

听着听着,这何尝不是大自然的一种倾诉?或是一种严厉的警告呢?而今,大自然已经给了我们惩罚和警示,如果我们人类依然放任,毁灭的难道不是我们自己吗?

真诚希望每一个人,以后,对动物,对自然,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慈悲之心,无论何种境地,都要善良与阳光,万物皆有灵性,因果亦有循环。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你珍惜她爱护她,她就给你美好和光明,你伤害她摧残她,她就给你灾难和黑暗,甚至是毁灭。

今日,我们以不得已的方式,远离了喧嚣浮华。漫漫人生旅途,总会有鲜花满园,但也会有痛苦和荆棘。在这个安静的时刻,让我们用沉默与虔诚的心,向生灵和大自然心怀一份敬畏和感恩,一同祈祷阳光、白云,香草,雨露,还有春暖花开。愿光阴静好,岁月安然;愿心中有爱,人间温暖;希愛力 犀利士愿你我尘世不染,初心依然!

寄一份温暖,携一份祝福,新的一年,愿我们一起与健康快乐同行,心有阳光,一路芬芳。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赴那场约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