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17:26:42bronsonson123

二月,願平安就好,健康就好

2020本是壹個美好的年份,寓意為愛妳愛妳”,因此很多人在開年便許下諸多美好的心願,誰能想,還未等願望實現,災難卻接踵而至。這整個壹月份,我們經歷的太多太多,好似壹轉眼,就換了壹個人間。

當我們還沈浸在2019年逝去的感慨,迎接2020的曙光之中,第壹例新型冠狀肺炎患者的出現打破了這壹份寧靜,自此疫情蔓延,人心惶惶,全國延遲上學、上班加以控制,幾乎所有人宅在家裏,不再與親朋好友聚會,不再沒事出門亂溜達,深信不添亂就是最好的貢獻。

我還記得那天,壹大早看見科比墜機去世的消息,雖然我不關註籃球,但科比這壹號傳奇人物我還是知道的,感到惋惜之余,我看到了壹個網友的評論:能不能讓2020年重啟……

就是這麽壹句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心。壯陽藥是啊,2020年,為何如此多的災難啊?壹場比非典還要嚴重的沒有硝煙的戰爭正在打響,每天鋪天蓋地的新聞播報著確診人數快速增長,每天村口的大喇叭反復提醒村民要註意防護,村頭村尾的路也堵起來,拒絕外來人員出入,每個人閑在家裏,卻心系疫情,期待著:這場風雨能夠過去,陽光能到來。

是啊,我們多想讓2020年重啟啊,若能重新打開,我們壹定不再抱怨生活,失去的感情可以重新再愛,失去的工作可以重新再找,失去的日子我們微笑揮別,但唯獨不能失去美好的心情,學會享受當下每壹天陽光雨露的恩賜,學會感恩每壹天都可以平安健康地活著。

直到經歷了生死存亡,才深刻地懂得:只要平安地活著,就是最大的樂事。口服壯陽藥只要活著,壹切都還有希望。

若能重啟2020年,人與自然可以更加和諧地相處些,不要破壞自然生態的平衡,不要去隨意打開不該有的生態鏈,妄想成為主宰自然的人,而應該尊重人與動物、自然之間的關系,那麽就不會遭到自然的反噬,而嘗到苦果。

直到面臨了災難,壯陽藥推薦才能給人警醒:管住自己的嘴,不忘自己的初心,學會尊重,世間的壹切才能和平共存。

若能重啟2020年,我們應該珍惜每壹個與愛相伴的日子。與親人多聯系、聊感情,與朋友多溝通、常聚聚,與愛人多陪伴、多理解,把每個尋常的日子都當做是生命的最後壹天,用盡身心去過得精彩,不虛度,不頹靡,以免災禍來臨,甚至都來不及告別,說再見之前,還有好多的話沒有說出口。

盡管,這壹年,我們的國家遇到災難了,我們的城市遭遇疾病了,我們的同胞遭受痛苦了,但我相信,萬眾齊心,溫暖常在,壯陽藥專賣店14億同胞的愛終會匯成壹道溫暖的光,照亮所有的陰暗與潮濕,共渡難關,還祖國壹片光明,還我們壹個艷陽天。

盡管,這壹刻,我們緊張而又無聊地在家閑居,哪兒也去不了,哪兒也不能去,但想想,我們這壹年又壹年有多少時間能夠和家人親密相處呢?壯陽藥效果這樣的時間,不是有了更好的理由和家人團聚,享受壹家團圓的時光嗎?

2020年,我不敢奢求多麽深厚的願想,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好好的,只要活著,就好。

這個二月,相信吧,風雨終會過去,陽光終能到來!讓我們壹起祈禱,共同祝願,祝福祖國!祝福武漢!祝福我們每壹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