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00:41原點

感觸

兩天看了兩本小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走進九把刀的世界
但這兩本
卻特別的與眾不同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等一人咖啡"


推薦大家花個一個下午
靜下心好好的品嚐這兩本書

























我常常在想
一個人過
真的很輕鬆很愉快
從去年開始

選擇沉澱了一年
到現在還是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昨天下午
和alen補完習
離我補高偉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他一直強調那天是他的農曆生日
我看時間還多
也想不出有什麼禮物可送
就請他喝了杯咖啡
他點了120元的香草什麼鬼的咖啡
我點了110元的焦糖瑪琪朵 苦的咖啡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只好點奶最多的
兩杯咖啡
兩張嘴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我們聊的很多
他幫我解夢
我聊過去回憶
像個老人似的講阿講的
我說
我覺得一個人過的好輕鬆
他說
他可過了3年
感覺他很想要一個女友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想要有人陪
不想要有人陪
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
我只想活的快樂
活的簡單輕鬆
但看了九把刀的書
真的想變成小說裡的主角
說不定過一過那種生活
我的想法就變了






人的一生後悔幾次
我想是數不清吧
人的一生錯過多少次
我想還是數不清吧
答案永遠在事情發生前就出現了
自己最清楚

最不願承認的
裝傻的
也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