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21:33ㄆㄤˊ爺爺

The Sexy Is Back

暑假
不就等於勞碌命的開始嗎
雖然我很想好好休息
雖然我不缺這筆錢
BUT
我會無聊所以打發時間
今天考完試
第一天回去上班
很好
停了4天半沒上工回去盡然是這樣的感覺
很不順
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跟客人的對話也變得很結結巴巴
真的很不順
一直想要從中找回之前的感覺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種感覺
然後腳很酸很酸
真的是一段時間就會變這樣嗎
老實說
今天晚上的我
真的還滿沮喪的
不過慶幸的是
還好後面3天都是All Day
可以找回之前的感覺
暑假
我要跟寒假一樣
把玩的時間都放走
只有休息跟上班這2件事情
暑假
我要拼錢
雖然我只是怕無聊打發時間而已

上一篇:期末周=考試周

下一篇:很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