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9:03:37ㄆㄤˊ爺爺

放縱

最近的一些事情呢
感覺到
有些事情
真的沒有必要去管
就算是故到朋友的面子上也好
義這個字也好
真的真的
沒必要去給自己淌這種混水
義這個字
正的來說就是義
就是不顧任何後果去挺對方
但是
義反過來看
不就是"我王八"嗎
什麼是都靠義
只會把自己的日子弄得雞飛狗跳
SO
現在呢
我就不聽不問不管
任何事情
就算跟我訴苦
我也只會用安慰的
我已經不想再給任何意見
或者告訴該怎麼做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
告訴我說
"有些話真的不想給別人聽到"
那還找我幹麻
也好
至少學了個經驗跟教訓

+++++分界+++++

至於兄弟跟朋友
我想還是一樣
只是
有時候
這2種東西我還是會分不清楚界線
反正
都錯多久了
也無所謂在繼續錯下去

+++++分界+++++

在公司
最近終於有新人了
於是
小弟的班變少了
BUT
也沒少多少
禮拜1到禮拜5都PM
禮拜6只有AM
休禮拜6晚上跟禮拜天
上禮拜也是
很久沒有出現假日不用上班了
除了一開始我剛進公司還是個新人的時候

+++++分界+++++

下禮拜期末考
考4天
4天全都是半天
4天全都考2科而已
考完就放假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海專放的比人晚
也深深的感覺
開學也開的比人晚
哈哈哈哈
至於操行嘛

43節曠課(45節勒退)
38節請假
總計81節
WELL
我還在想我到底唸不唸的到2年級
如果沒收到學費單
這次的期末考就變成畢業考了
如果收到了
表示
下禮拜真的是期末考
也代表我又要繼續著放縱的大學生活

重點是
下禮拜都要期末考了
我都快爆表了
今天還是沒去學校
也不能說是沒去
就是不想去

打了好多好多
沒辦法
最近下班整個就是很累
連碰電腦都不想碰
哈哈







上一篇:牙齒

下一篇:期末周=考試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