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4:25:30ㄆㄤˊ爺爺

FIRE DEET

好久沒去學校了
去了
總覺得跟班上的人怪怪的
一直翹課
翹課翹課翹課翹課翹課翹課翹課
不去
曠課又一直記
換了個新校長把請假變的麻煩又智障
所以
現在去學校的FEEL都不見了
每次告訴自己不要在翹了
留在學校睡覺也好
雞掰勒
真不知道我上學期去學校的FEEL跑哪去了
班上有人說
我變了
都不說話
上課變的超安靜
跟上學期的我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都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說我要默默的
但是
又回我說很不習慣我這樣

搞不懂
我幹麻花錢去唸大學
越唸越無聊
有想過
一年級唸完就算了
但是我家老大一定不准我不唸
算了
只是打來發洩一下


在海專
我總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只要看到高中同學
我的好麻吉們
和到上班的地方
心情就是很給它的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雞掰勒

上一篇:默默的

下一篇:機機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