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1:49ㄆㄤˊ爺爺

煩好多事

又來了
又再煩了
機掰勒
大一下學期要搞得事情好多
課的時間也好智障
真的很北爛
然後
我又感覺跟班上不熟
也對啦
反正從一上就這樣了
默默的
什麼事都一個人
而且課排的智障
所以又讓我忍不住翹了課
甚麼情形
大學會很快樂
我不覺得
機掰勒

然後又在煩自己的身體
每天拼ALL DAY
就算我很累我也不想說
因為我只要休息不上班我又會無聊
所以
我是個神經質的地球人

有時候想會不會不要上班
也不要唸大學
直接去當兵會比較好

算了
反正都撩下去了
我也沒辦法

這個月的薪水被我拼到破二萬了
舒服
真的很舒服
但是我絕對不是黑森林外場的扛霸子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