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37:03ㄆㄤˊ爺爺

沒有標題

最近下班回家都懶的用電腦了我
回家洗完澡馬上又躺在床上跟我的床談戀愛了
是不是
就是要這種FEEL嘛
不然每天都無聊得要死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寧願累死我也不要無聊到死掉掉
學校方面
一切都還不錯了
就是那個期中考有點不好就是了
4技混的比2專還兇是怎樣
我不懂這是哪一招
只是班導對我說的一些話讓我想了很久
就算混一張文憑也要混的有技術
聽說系主任對我們班期望很高
我不知道
只是今天聽他說我們讓他跌下海溝了
會痛嗎
會痛要說喔
4觀一甲真的很好玩
還是要說一句老話
大家人都很好相處
最近喔
我很喜歡搞一些有的沒有的讓大家笑
是吧
大家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反正上學很來就是要快樂不是嗎
尤其我們又是大學生
當然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囉
在黑森林
我可以這麼說我自己
越來越上手
只是阿
今天還是有點小狀況
像點餐的時候莎拉和附餐弄錯
多給和少問
還有就是下班前收那副8萬的頂篷沒把鍊子收掉
差點就搞壞8萬一組的頂篷了
還有還有
今天
我是李小龍
小丘是小大龍
RJ是李胖龍
我們是黑森林之龍龍龍3人組
因為今天劉姐不在阿
所以剩我們3個猛男加AMY姊在外面
很好笑的一晚
連走去黑森林的路上都被搭訕
晚上在餐廳又被客人搭訕
我想請問一下
金牛座今天是有這一劫是不是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總之
現在過得很充實
很快樂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生活情形
爽啦


這禮拜的班
禮拜5晚班
禮拜6晚班
禮拜日全天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成了海產店了這是